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饒雪漫小說經典語句

1、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2、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3、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4、跟著你,在哪裡,做什麼,都好。

5、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里,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6、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7、其實,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的支撐,只要你願意,誰都可以給誰幸福!

8、在甜蜜而脆弱的愛情里,我們都這樣不斷地在‘練習’,‘練習’失去,‘練習’承受,‘練習’思念,在重重複復高高低低的預熱中,走向我們最終的早已既定的結局。

9、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個世界,誰敢說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10、我向上帝發誓,我要忘記他!可是上帝知道,我做不到!

11、那夜我夢見一棵樹,很大很大的一棵樹,枝幹茂密,盤根錯節,手摸上去,仿佛可以感覺到有水在乾燥的樹幹里嘩嘩流動。那樹真的大得不可思議,我走得雙腿發軟才可以繞著它走一個來回。夢裡的太陽是奇妙的微藍。樹葉卻是緋紅的,霸道地遮住了大半個天空。

12、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13、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14、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只要實現一個就足夠了。

15、男生的誓言往往像甜而脆的薄餅,進入嘴巴就會慢慢的溶化。可是它又會迅速地潛伏進你的體內,占領你的心。

16、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7、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18、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1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0、真的可以過去的,一切的一切,其實,原諒自己比原諒他人更重要。

21、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

22、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23、愛情是一場注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24、你沒有離去,你還在這裡,你從不曾離去,你一直在這裡,守著我們的過去。

25、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26、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

27、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28、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么,點開它,有點美。

29、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30、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