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美的句子讀到心碎

1、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2、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我的執著呢?能否等到你轉身後的凝眸。

3、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5、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 而不是負擔!

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9、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其實沒什麼,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的愛一場,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註定悲傷,也會耗盡我一生的情感和眼淚。

10、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11、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1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偶爾,我一個人站在黃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

14、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

15、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16、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19、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20、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1、觸動心中一根弦,突然懷念的感覺席捲全身。

22、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23、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