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美的句子

1、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世界,沒有多一個人的位子,更沒有博愛座。

2、有些東西會在你憂鬱的瞬間離你而去,特別是愛情,在你不知道該不該握緊的時候,一鬆手,就會被另一個人取代。

3、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曾經以為只要用心去愛,就會有結果,可是我錯了。我沒有能力使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地再愛另一個人,我只好放棄與愛在一起,但我並沒有放棄愛你。

6、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7、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8、曾經、他是俄的命。可現在、才發覺,我命沒吶麼賤。

9、只要你的心寧靜快樂,人間也有天堂,而且就在你眼前,就在你心裡。心胸狹窄的人,是永遠看不見天堂的。

10、有一個人收集眼淚,每一片海洋都是一群心碎女孩的眼淚。

11、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13、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14、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一開始就付出太多,事先知道結局的人是最理智的。如果你傾盡所有,結果往往會一無所有。(可是如果深愛了,又怎能不付出的太多呢?)

15、偶爾,我一個人站在黃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

16、愛上她只需要一瞬間但忘掉她我感覺一輩子都不夠用。愛情並沒有走遠,只是時間已經的太遠。餅了那麼久依然記得,第一次你對我的微笑。可是過了這麼久你還記得?我第一次為你流的淚麼?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醜小鴨有可能是天鵝,更多的時候是公雞。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假如我來世上一遭,只為與你相聚一次,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和悲悽,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都在瞬間出現,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17、當事情發生的時候要這樣想,每件事的發生,只是為了豐富你的人生經驗。

18、如果你喜歡上了一個無法永遠在一起的人,請別對雙方苛求太多,太多的因素會讓你們分離,時間、人、空間,如果你不想讓最後的回憶變得不美好的話。那麼就都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他感覺你是他的幸福而不是負擔!

19、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20、小三謝謝邇搶走了不值得俄愛旳男人,小四謝謝邇替俄報了仇。

2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2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3、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24、女人,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25、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6、我也想有那麼一個人,在早晨6點發來簡訊,寫著:「豬,起床了。」

27、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28、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29、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30、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1、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