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流行句子

1、別問我是否愛過你,因為我的愛早已與你無關。

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4、望著天,雨好鹹,是否有淚在裡邊?

5、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

6、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7、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8、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0、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11、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12、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3、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4、與寂寞有染,和幸福無緣。

1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6、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所以,等待和猶豫才是這世界最無情的殺手。

17、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8、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19、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20、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1、所謂」愛情「就是要現在進行時,過去的,再也不是愛情,只是舊情。

2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