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愛情被拋棄傷感語句

1、謝謝你對我的好、、可它卻不屬於我……

2、①②③牽起手④⑤⑥抬起頭。

3、我愛你,你不愛我,你愛她,我的心碎了。

4、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伱說伱後悔了。我願意給伱一次機會。因為我愛你呀。這次不要傷害我了好么。

5、那抹溫柔我帶不走,你的溫暖我不配擁有。

6、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7、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8、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9、別把我跟她相提並論我愛你的心不比她少。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10、笑,如此不堪的過去。

11、酒後,腦海中的邇更深刻。

12、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1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4、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偶爾的關心。

15、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6、愛情不是存在於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於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卻不能了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

17、別把我跟她相提並論我愛你的心不比她少。

18、我始終抓不住你的心。我總是,追趕,那些黑色的潮水斷處的山崖,卻忘記了命輪里,一季一季俏俏開放,有俏俏枯萎的,沒有來路的葵花。

19、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20、還是來不及甩開黎明前的憂鬱。

21、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2、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23、等我。請繼續等我。我想和邇永遠在一起。

24、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25、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26、親愛的你的遊戲始終都比我重要…

27、硪鍀幸福與伱無關,與愛情無關。

28、不是你給的愛太少是我得不到。

29、女性在所有禮物中,認為花朵最有價值的原因:是因為男性在送花給女性的時候必須克服那種把花拿在手上走在街道上的羞澀感覺。

30、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你守候、你卻在背後沒收她給的溫柔。

31、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5—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5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

32、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33、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34、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