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戰爭場面的語句

1、滿地的鮮血,染紅了整個大地。

2、他踢踢腳邊的屍體向左右望去,左邊的兄弟右臂上插著一支箭,卻用不熟練的左手死命地砍著,面目猙獰;右邊的兄弟殺紅了眼,大聲的吼叫,嘴角甚至流出血來。

3、他用衣袖抹抹額頭的汗水,抬頭看看照耀著紅色土地的紅色太陽,耀得睜不開眼來。

4、可憐盧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

5、不知她的那一邊看到的太陽,是不是也是這樣的血紅呢?

6、將軍在遠方揮舞著戟,仿佛在用鮮血畫畫一般,那顆盔甲下面的永遠不曾低下的頭顱,是所有國人的希望,好像旗幟。他苦笑。

7、這便是戰爭。要維護的始終是帝國的安寧,卻又有多少人想過那些新鬼煩冤舊鬼哭的場景。恐怕,那些達官顯貴們是不會想的吧。

8、寒光一閃,卻是又是一刀砍到,那一瞬間,那雙凝望著天空的眼睛,卻終究是沒有閉上。

9、旌旗獵獵,戰鼓雷鳴,虎狼之師;兵鋒所指,所向披靡;攻無不克,戰無不勝;背水一戰,置死地而後生。

10、炮火轟鳴,硝煙瀰漫,遮雲蔽日,慘不忍睹;絕地反擊,放手一搏;

11、打不死,拖不垮;生就鐵腳板,山川任我行。陳毅元帥有一首詩不錯:斷頭今日意如何?創業艱難百戰多,此去泉台招舊部,旌旗十萬斬閻羅。

12、戰士們一個個衝上去,揮舞著大刀浴血奮戰,一個倒下了,另一個就替上去,()一個戰士渾身劃得稀爛,在倒下去的一刻,還高喊口號,悲壯極了!

13、血紅的晚霞在漸漸消退,雙方就這樣死死對峙著,既沒有任何一方撤退,也沒有任何一方衝殺,谷地主戰場上的累累屍體和丟棄的戰車輜重也沒有任何一方爭奪。就象兩隻猛虎的凝視對峙,誰也不能先行脫離戰場。

14、硝煙四起,戰士們奮不顧身往前衝,頓時,鮮血如鵝毛般四處飛濺

15、敵軍同仇敵愾地衝來,可敵軍對我方的炸彈猝不及防,最終狼狽而逃。

16、在這月明風清的日子裡,戰爭的炮火響徹雲霄。

17、敵軍被我們打的張慌失措。

18、我們以銳不可當的腳步讓敵軍的氣焰蕩然無存。

19、戰後的小村莊沒有了往日的安詳和寧靜,取而代之的是滿目的瘡痍和毫無生氣的哀號。

20、戰爭留下的是鮮血、是落寞、是毀於一旦的家園、更是永遠無法彌補的傷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