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時對老師說的話

1、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2、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縱然歲月會重新塑造我們的容顏,我永遠是您的孩子,敬愛的吾師!

4、雖然您愛其他的學生勝過愛我,可我愛您遠勝過其他人,並且在您的節日裡說上一句:「永遠愛你,老爸!」

5、「導師,謝謝您」,您啟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簡訊傳情送上這聲衷心的祝福。

6、然而,這些只不過是冰山的一角,老師所創造的奇蹟不是用短短的幾行字就能表達完的!剛來五月花不久我一直在想,是什麼讓五月花規模越來越大呢?三個多月的時間讓我明白我要的答案是什麼。的確,五月花有很多的優勢,有很強的實力,但我認為更多的是五月花老師的功勞,五月花的老師帶給我們的不僅是感動與震撼,更多的是對他們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良好的素質,正是有了這麼好的老師,五月花才創造了那麼多的奇蹟!在五月花學習的時間只有一年,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我們所做的是只有配合老師上課,課下認真複習,去學好計算機知識。

7、一刻關懷永在心,長成棟樑報答您。

8、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9、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10、20多年來,除了父母之外,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老師,當我提筆的時候,我發現千言萬語化作的只是一個淡淡的墨痕,我的頭腦一片空白,我想不出任何可以用來修飾老師的詞句,也沒有任何詞句可以表達我當時的心情,但我希望用我最美的語言來表達我的致意,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師。

11、學生眼中的您:婚前比婚後親;課下比課上活;校長比學生熟;假期比開學忙。

12、「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望教師永發光輝,照耀大地——老師,教師節快樂!

13、每年今天一直是我最看重的節日!也許,不僅僅因為爸爸犧牲在這個人類最光榮的崗位上;更多的是--我愛你們!

14、老師不是萬能的,沒有老師卻是萬萬不能的。祝教師節快樂。

15、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您說聲: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16、「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當年您憑此教導劣徒,今天我以此駕馭人生。老師,您辛苦啦!

17、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在此致以節日的問候!

18、上學時,您讓我懂得了許多愛,惟獨缺少戀愛;工作後,我自學了甜蜜的戀愛,卻永遠無法忘懷您慈祥的愛。

19、老師,謝謝你們對我的培育,我終生難忘。謝謝你們在中考前對我的教育我無意回報,我在此真的謝謝你們!

20、再也聽不到你的教誨,對我來說,真是遺憾。對於你為我付出的辛勞,我無以為報,我說一聲「老師,你好!」

21、曾幾何時,由於高考的失利,我帶著失落的心情來到了五月花,在這所寄宿制的學校中,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嚴格的校紀校規,作息規章制度,令我想到最多的是母親那嚴厲的面容,還有這裡的老師,給了我的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動。

22、師恩難忘--「九十」快樂!!永遠!!!

23、當我已經能自由翱翔,老師,您可知道,您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

24、您雖然不是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但我相信您付出的決不比任何老師少。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25、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26、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

27、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28、當我看到老師不辭辛苦在校區間奔走時,我很想和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當我看到老師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的生活時,我多想和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當我看到老師帶著沙啞的嗓音為我們上課時,我真想和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當我看到老師拖著疲憊的身軀為我們輔導時,我好想和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當我看到老師在寒冷的早晨帶著我們跑步時,我更想和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29、尊敬的老師,非常感謝您這些年來對我的教導,我會把你的教誨牢記在心,努力學習,爭取更大的進步!

30、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31、老師,是我夢想的職業,可我沒能實現,我羨慕任職於老師的人,在此我祝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

32、不說不表示不惦念,不見不表示不牽掛,不是嗎?

33、在特殊的日子,獻給我的愛人:送個簡訊祝福你,深深表達我心意。桃李天下漫花雨,幸福常在你心底!

34、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35、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36、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37、古人說:「教不嚴,師之惰」,感謝老師這些年像辛勤園丁一樣呵護著我這祖國的花朵,我想說一句:「老師辛苦了,我不忘記那親切的笑容、那諄諄的教誨,我以後會用更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的培養之情。」

38、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9、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40、老師我在國小讀了六年,您是四年級才教我的,在您的身邊我學習到很多人生道理和掌握了各門知識,在您的照料下,三年過去了。我馬上就要離開國小了,馬上就要跨進國中的大門了,我心裡是多麼捨不得您,多麼捨不得學校;多麼捨不得和我一起在學校生活的同學。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老師在臨別之際我有很多心裡話對您說,那些話我一直埋藏在心底,直到我們即將離開母校我才鼓起勇氣對說。

41、六年轉眼間,便飛逝,我和您,也即將分別,感謝您六年的教誨,感恩與您在一起的每一時刻,和您在一起的日子,將會成為我金色的回憶,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師。

42、其實不必刻意去想,把心裡話說出來,把和老師在一起的鏡頭,用文字敘述給老師聽,和老師聊一聊天,想說的話會有很多,比其他人的建議要真誠的多。

43、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44、老師老師我敬你,農民伯伯愛玉米。

45、老師您好,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說一句我的心裡話:老師節日快樂,願您有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46、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47、老師您好想一顆雨露,滋潤了我們的心田;你好像一支蠟燭,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時光匆匆,六年時光即將消逝。()回想起我與您之間的點點滴滴,將變沉我永不遺忘的回憶。

48、微笑是一條曲線,它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

49、現在,在我的字典中沒有安逸這個詞,前方的道路雖然很迷茫,但有老師在笑聲中真摯的激勵,加上我們自己一年的拼搏努力,我相信我們會走向成功的,我們雖然頂著風,頂著雨,但風雨之中有您的影子,我想,這便夠了,這就是您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50、青春不覺書邊過,對鏡已成白髮翁。

51、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TEACHER!

52、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53、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54、曾經有一份真誠的關懷放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如果上天能夠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您說:老師,謝謝您!

55、當麥子金黃的時候,又想起了您,老師,因為那是收穫的季節。

56、強國要科技,科技需人才,人才靠教育,教育要教師!教師需付出,付出……

57、流星的明亮和短暫,帶給我們最美好的祝願和希望,而它卻划過天空永遠消失在那兒……

58、不是所有的花都能代表愛情,但玫瑰花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樹都能耐住乾渴,但白楊樹卻做到了;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無聞,無私奉獻,但老師卻做到了;有人問:世上最累心的職業是什麼,答案是老師,有人問,世上最崇高的職業又是什麼,答案還是老師;的確老師是一種令人覺得「矛盾」的職業,在這個被金錢,利益薰染得熱烘烘的社會中,老師就像一塊堅韌純淨的冰,周圍發出的冷氣,使人感到這世界尚存著一絲明淨,老師在我們心中就像一朵高潔、神聖的白蓮,是黑夜裡璀璨的明珠,在我們心靈的那一片淨土上,總有塊為老師留的芳草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