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大班畢業留言

大班畢業留言(一)

親愛的孩子們:

三年的幼稚園生活有太多的依依不捨!在老師的心裡,深深的愛著你們,很捨不得你們啊!可是小鳥總要長大,總要展翅飛翔。愛你們,就要給你們勇氣,給你們力量,讓你們去自由地翱翔!

對各位家長我們充滿了感謝與祝福;今天孩子們像一艘艘小船,即將在這裡揚帆遠航!

當你們取得好成績,別忘了把喜訊與老師分享!我們永遠是你們的守巢人!

再見了,我親愛的孩子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愛的孩子們!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活力與歡樂!我們會永遠永遠關愛著你們!

祝你們好好學習,天天進步!快樂成長!

再見了,我尊敬的家長們!因為擁有你們——可敬的家長們!幼稚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大班畢業留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學前班小朋友難忘的日子,因為他們結束了幼稚園三年的學習和生活,即將成為一名小學生,我和我的老師都為他們感到高興和自豪,在為他們舉辦畢業典禮的這個特殊日子,看著熟悉的他們,作為園長,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也有說不出的難過。

家長朋友,您還記得嗎?三年前您戀戀不捨把孩子送到我們這裡的時候,今天,我們和您有了同樣的心情,捨不得讓這53名孩子離開我們,三年的時間裡,我們既是老師又是媽媽,在吃喝拉撒中和孩子建立了深厚純潔的感情,我們習慣了早上去聽孩子用稚嫩的聲音問候,習慣了傍晚看孩子說再見的燦爛笑臉。

三年過去了,孩子們就要離開老師,離開曾朝夕相伴的幼稚園,我和我的老師不再像往日那樣---看見你們睡夢中甜蜜的笑臉,不再像往日那樣---看到你們無憂無慮的咯咯大笑,不再像往日那樣---看到你們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兒,不再像往日那樣---看到你們破涕為笑的天真樣子。孩子活潑可愛的形象---和甜甜的童言童語將留在我們老師的記憶里,成為我們老師回憶時講不完的話題。

我——捨不得你們,你們的老師更捨不得你們,但你們終究要長大,要離開幼稚園,走向下一個階段的小學生活,

踏上新的起跑線,孩子們---請一定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最優秀的,用你們的自信自強、用你們的聰明智慧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未來無論是陽光還是陰霾,無論是春風還是秋雨,請記住,幼稚園的老師會一直惦念著你們,會一直關注著你們,對你們的關愛,對你們的祝福,對你們的期盼會一直伴隨在你們的身邊。你們每取得的一次成績,你們點點滴滴的進步都將是我們老師的榮耀。

孩子們——我和老師愛你們。同時也請孩子們記住你們的啟蒙老師。

在這裡,我還要代表幼稚園全體老師,向家長朋友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與信任。謝謝你們把心愛的寶貝交給我們,讓我們與孩子有了難捨難分這份真摯的情感。

大班畢業留言(三)

尊敬的唐園長,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孩子們,家長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辛勤耕耘於皋南幼稚園的全體老師深情道一聲:唐園長,各位老師,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三年來對孩子們的傾情付出和無私奉獻。正是在你們的精心培育下,孩子們才茁壯成長,蓬勃向上。今天,孩子們興高采烈地匯聚在這裡舉行畢業典禮,他們將為精彩的幼兒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作為家長,我們高興、激動。回首三年前,正是唐園長踏實、嚴謹、科學、人文的辦園風格,正是全體教職員工們的真誠、善良、熱情、智慧的教學藝術深深吸引著我,我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皋南幼稚園。直至今天,我都在為我當初的選擇而欣慰。

快樂是孩子們成長的源泉。皋南幼稚園就為孩子們提供了這樣一片澄澈的泉水。女兒上幼稚園後,我問她:「你快樂嗎?」當孩子津津有味地向我講述園中那些生動活潑的故事時,我也便分享著孩子的快樂。

愛是孩子們成長的陽光。園裡的每位老師都像太陽一樣散發著愛的光芒,她們愛崗敬業的精神深深感染著我,還記得剛入園,我孩子的手臂被一位男生咬了一口,陳老師和繆老師細心呵護著,還特意上門表示歉意,讓我們當家長的更添一份對園的信賴。她們盡心盡責的職業情操更是打動著我。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每天早晨,唐園長必然帶領值班老師在門口迎接每一位孩子;每天放學,每個班的老師一定會親自將孩子送到我們每一位家長的手中。寒來暑往,三年啊!我相信這樣的場景一定會銘記在我們特別是孩子的內心,並將溫暖我們在場所有人的一生。

激勵是孩子們進步的階梯。在尊重孩子身心發展規律的前提下,皋南幼稚園能根據幼兒不同的發展水平,充分激勵孩子在個性上求發展,給每個孩子搭建展現自我的舞台,充分表現的機會,激發了孩子們昂然向上的信心。

我們欣喜地看到:活動室里,孩子們的一雙雙小手在老師的引導下靈巧起來。那些自制玩具,樓房,積木……閃耀著創造性光輝;藝術長廊中,那一幅幅充滿童真童趣的圖畫告訴我們:孩子們在藝術的薰陶下正健康成長;豐富多彩的課堂上,孩子們明亮的眼眸是多麼歡快呀!

如今,就像鳥兒一樣,孩子們將飛向更廣闊的藍天,去搏擊長空。在這裡,我想對孩子們說:今天的離別是為了將昨天的幸福珍藏,是為了將明天的美好開創。我堅信你們一定能做個勇敢堅強的好孩子,與勤奮牽手,有理想導航,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衷心祝福你們快樂,健康,願你們的明天更燦爛,更輝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