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給女生的畢業留言

給女生的畢業留言(一)

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段預告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快畢業了。世界上最快而又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易被忽視而又是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讓我倆珍惜彼此的友誼!願你成為電腦高手,學習進步!

五年的光陰如清泉般流過,友誼的美酒仍然如此甘甜。年輕的你我將在和母校揮手離別。願你在自己的中學時代能找到一片天地,仍然像那黎明的啟明星冉冉升起。

我和你已相處6年,在這6年光輝歲月中,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這份友誼如磐石一般堅定。再過兩個多月,就離開母校,畢業了!同學們各奔東西,揮手離別。畢業之後,我們將進入中學,在此,我希望你像一隻鴿子在知識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還有你是個脆弱的女孩,愛哭愛笑,一定要堅強。好了,我送你最切實際的12個字: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時間飛逝,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想起我們在這六年里一起嬉戲,我的眼淚就不由的落下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國中不一定在一起。我希望膽小將成為你的回憶,陪伴你的是勇敢和信心,只有這樣才能做好每一件事。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時間飛逝,一眨眼就過了6個春秋。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的友誼似海深。我不知道以後我們的友誼是否還會存在,但我一定會珍惜。我真心祝願你能在以後勇敢的表現自己,讓別人看到你的另一面。

一眨眼,6年的光陰過去了,馬上,我們就將分離,但我相信,不論世界如何變遷,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願你在新的生活中交到更多新的朋友,在知識的海洋中自由的翱翔,天天開心!

六年了,在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之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加深了。百感交集,想說的太多太多……如果用一塊七棱八角的石頭來形容我們初識時的友誼,我相信經過時間的沖刷,將會變成一塊光滑的鵝卵石。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一眨眼的功夫,大半個學期的時間就我們擦肩而過,只差兩個月的時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就想做夢一樣,令人不敢相信。

雖然我和你才相處1年多,但是在這1年多的時間裡,我們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這一份純真的友誼將永遠珍藏在我心裡。

也許不久以後,我們會分開,各奔東西。但是沒關係,我會記住你這個可愛的朋友。我不擔心你會不會交到新朋友,因為你是那麼的活潑開朗,大家一定會喜歡你的。唯一牽掛的是你的數學,雖然你都懂,可是考試分數公布出來卻不是很理想,回家免不了一頓「臭罵」,這一點實在是放心不下來。願你的數學成績大大的提高,一鳴驚人!

在與你共度的日子,我們共享歡暢。我也十分開心,不知你的感受與否?呵!眨眼間,一個學期將悄然而過。在此,願你在新的學段中更上一層樓,不要摔下來喔!(會痛啦!)送你句話:有時候執著是一種傷害,放棄是一種美麗;只要過程是美的,就是問心無愧。別太在意結果,有我陪你上路。好好做你想做的,不要怕!有我支持著你!

六年的時光已悄然離去,但你我的友誼不變。記得兒時的你我都是那樣天真,認為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可如今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了。不,不!是我錯了!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不過你我的一個共病令我擔心——粗心,只要克服了它,我們就是最棒的!

時光飛逝,漫長而又短暫的六年眨眼間過去了。不知道畢業後是不是依舊在一起。可能各奔東西;可能一舊如故……但在畢業鐘聲響起之前,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在國中,成績能名列前茅;生活像彩虹一樣五彩繽紛;朋友像繁星一樣多不可數;心情像陽光一樣燦爛無比,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以後我們要常聯繫,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麼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仿佛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願你在中學的生活里將幽默進行到底。

給女生的畢業留言(二)

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願你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讓我們用共同的信念鑄造的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自愛,使你端莊;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強,使你奮發;自信,使你堅定……這一切將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遙遙領先。

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你,相逢會有期。

給女生的畢業留言(三)

親愛的XXX:老師希望你過的是充實而安寧的生活,並藉此抵達富足與幸福。

正處生命的花季,年華的美麗正開始次第綻放。於是會有很多綺麗的希冀,也產生許多惶惑的愁情。但是你要懂得,春蕾初綻的這個季節,正是為自己的最終繁華與富足積累能量的時候,必須把完善自己的修養與提升自己的能力當做最重要的事。除此,要培養並保持至少一種藝術愛好(閱讀、寫作、音樂等),因為它不僅給我們以崇高的美感享受,還是讓我通過感動與領會獲得生活的慧心,從而讓我們對生活保持敏銳和逐漸清醒。要交一些知心朋友,萬勿太多,否則會讓你失去獨處的生活。有獨處的習慣,能耐得住孤獨,並享受孤獨,學會自娛自樂與獨立思考是值得稱道的本事。並且,要儘量與比自己更有能力更具智慧更有人格魅力的人交朋友,因為這是人生難得的幸事。有值得仰望的朋友,我們會得到前進的激勵,也會找到自我完善的途徑,還能獲得有益的幫助。

若能如此,相信生活已是充實、快樂而又簡單、安寧的了,可省卻許多閒煩惱。

然後我們才會在生命的進程中越來越了解自我,了解生活。了解自己的個性、需要與追求,於是要活得堅定不移和有原則。然後會知道生活的幸福不僅源於物質的富足,更源於內心的豐富與強大。這些都是必須自己把握的,所以永遠不要因任何人、任何事而放棄自己或者徹底改變自己。當然,能真正懂得取捨,是不易之事。所以,只要我們能對熱愛的事物真誠對待就好了。而許多誘惑的本相,如果我們不了解,不妨交給時間。偽飾的美好在時間面前只會不堪一擊,而真摯的高貴也會被時間打磨得愈顯晶瑩。千萬不要因善良而遷就、回應或者成全所有付出,因為獲得的美好恰恰在於它與付出的不對等,只有這樣,獲得才會是意外的極致的幸福。所以,要多叩問自己內心的回音,才能不盲目,不迷失。這也告訴我們,付出了,就可以無悔,結果是我們不能左右的,盡心盡力了,就應該平靜。

最後,希望你能保持自己的矜持,它不等同與害羞,我希望你活得更開朗更勇敢,也能更直率地表達自己。而矜持在於要看重自己的價值與珍貴,在於要與世界保持一定的欣賞與審視距離。這樣,我們就能冷靜地了解與分辨善美與醜惡、真情與假意,也能欣賞與接近最完善的事物。

這當然是一種難得的智慧。但是,天真並非是最值得稱道的美,只有在繁華而錯雜的世界仍能聰慧地了解世事、堅持自我的純真才是。

希望你成為這樣的人。並且,作為師長與長者,之所以跟你們分享生活的體悟,只是希望我的每個同學都會成為比我更成功、更幸福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