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個性畢業留言

1、不要花太多的時間找工作。需要你花時間和精力的是工作,而不是找工作。如果你無法在很短的時間裡找到工作,那就停止找工作,有太多太多比找工作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2、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3、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4、我們曾是並肩作戰的戰友;我們曾是快樂的一對小搭檔。當我們揮手離別時,請帶上我最美妙的祝願吧!

5、祝你一帆風順,二龍戲珠,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捧月,八面春風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6、我們常常到統一個處所去玩,在同一張桌子上寫功課。

7、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8、一個人努力的目標越高,他的才能發展得越快,對社會的奉獻也就越多。

9、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0、幻想吧!與智慧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11、聚不一定是開始,散不一定是結束.就象我們的友誼,散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2、祝甜蜜伴你走過一年中的每一天,溫馨隨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祝開心。願你一切的疲憊與不快都化為雲煙隨著清風而逝;願你內心的靜謐與愜意伴著我的祝福悄然而至相識就是緣,希望我們能從朋友做起,更願能與你風雨同舟,但無論將來怎樣發展,都願能成為好朋友!

13、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14、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5、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

16、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8、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19、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20、無論什麼時候,少說話比多說話更能夠讓你有個好結果。千萬別相信那些小報記者說要什麼開朗大方,只有記者才需要開朗大方。

21、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22、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23、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25、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27、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28、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29、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30、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31、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32、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33、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么多爭執,那么多歡笑,那么多煩惱,那么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34、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5、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著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36、湛藍的天空上漂浮著幾朵白雲,陽光透過樹枝灑在我們臉上,被鍍上一層金黃,微風吹動髮絲,如此美麗的夏季,卻因我們的離別而蒙上了一層淡淡的憂傷

3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9、帶著記憶,帶著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40、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41、帶著稚氣,帶著驚異,帶著迷惑,帶著理想,帶著自信……我們一起迎接著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42、我們是幸運的,逢上這好時光;我們有靈氣,去把握時機,未來在我們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