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別時的祝福語

1、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紮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送你一杯美酒,祝你前程路上福長有;送你一杯清茶,祝你前程路上樂無涯;送你一條簡訊,祝你前程路上盡好運。祝你:一路順風!

3、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湖盪。

4、最心碎的是畢業的《離歌》,最難忘的是《同桌的你》,最留戀的是你《愛笑的眼睛》,最深刻的是一起寫過的《筆記》,最追憶的是《那些年》的光景。畢業了,希望《朋友別哭》,送上真心《祝福》,《祝你一路順風》。

5、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6、青春,我在我的路上不知疲倦。你即將離開,我把所有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著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7、別離,是點滴難捨在心間,牽掛的情緒灑滿心田;離別,是絲絲遺憾在蔓延,祝福的話語充盈著雙眼,願你我相信重逢的一天不會遙遠。

8、相見在丹菊花綻的季節里,意氣奮發。相識在美麗的花海校園,回眸一笑。相會在勤奮學習的歲月,融合情感。想別在花季的火熱六月,含淚相送。同學們畢業了,祝:同窗有個好工作,前途無量錦秀美。

9、親愛的朋友們,三年的幸福光陰里,我們踏一路相知風雨,攜一路幸福陽光,采一路美麗芳菲,唱一路幸福歡歌。三年的快樂時光里,我們以勤勞作帆,智慧作舟,暢快進取,而今我們又將帶上彼此的祝福開始新的征程,請珍重。

10、你輕輕的來了,卻又要輕輕的走。揮一揮手,眼眸早已朦朧。桃花潭水深千尺,怎及我對你絲絲的情誼。世事弄人,唯有祝你一路順風!

11、緣份是一根線,架起我們相遇的橋,劃開我們別離的界;情誼是一壇酒,天南地北共飲心不醉,他日相見舉杯終有時。畢業了,親愛的,一路順風,永遠想你!

12、風和日麗掩不住心情低落。我知你將乘車離去,不敢當面和你別敘,發條簡訊祝福於你。祝你一帆風順順到底!願你事事順心心如意!

13、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4、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15、是您給了我努力前進的動力,是您教會了我拼搏的目標,我的教誨讓我認識了自己奮鬥的目標,謝謝您!祝您永遠幸福!

16、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我們執著進取;同一個教室,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真誠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1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8、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

19、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20、同窗情,就像六月的太陽,光芒萬丈。同窗情,就像六月的姑娘,熱情奔放。六月了,畢業了,數易寒暑,我們漸漸成熟。幾度春秋,我們百尺竿頭。讓我們瀟灑的揮一揮手,珍重朋友!畢業留言

21、感謝你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您的教導是我收益匪淺,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不辜負你對我的期望。

22、攜一縷快樂陽光,同學情誼綿綿長;唱一路純真夢想,埋頭苦讀書香傍。四年時光如流水,相聚時短別情長。此番歸去展壯志,相逢之時歡歌唱。祝你前途一帆順,幸福快樂永徜徉!

23、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沖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24、人生路,有點苦,走過風,走過雨,路過歡笑,經過痛苦,有些感情,停留心中,有些朋友,時常掛念,朋友,一路保重!

25、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26、長路漫漫,前途未知,我多想與你同行,但是今日我只能送你到此,希望你在未來的道路上一帆風順,不要怕艱辛,我的心將與你同行。

2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8、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曾經的教誨,祝您天天開心,工作順利!

29、你的步伐總是走得那麼輕盈矯健,希望你在新的崗位上有更多的成就,祝您事業順心,步步高升!

30、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在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現在不能在你身邊學習了,可是我會把你的教導永遠記在心裡,謝謝你我敬愛的領導!

31、我們編織智慧的翅膀,在知識的殿堂翱翔,四年的大學時光,我們已經全副武裝,我們不必彷徨,讓我們高歌猛進,一路順風,一路歡暢!

32、憑著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33、六月的雲朵是飄逸的,飄蕩著情懷;六月的陽光是火辣的,()炙烤著心扉;六月的風兒是多情的,包裹著不捨;六月的天空是高遠的,放逐著夢想;六月的花兒是艷麗的,綻放著青春;六月的心情是忐忑的,滿含著眷戀。6月畢業季,敬一杯離別酒,祝福各位同窗勇闖天涯,精彩無限!

34、花開花又榭,春去春又回。時間在擱淺,歲月在流轉,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誼。離別之際,祝福帶給你美好的願望:願你一路順風。

35、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36、長亭外,古道邊,送君千里遠,朋友情誼記心間,別後勿忘多絡聯,莫愁前路無知己,簡訊代酒送祝願:前程平又坦,一路順帆懸!

37、感謝老闆多年來對我的關心、鼓勵和幫助,你從前教授我的某某事(說細緻一些)將使我獲益終身,希望今後仍能得到你的賜教。

38、梔子花開的季節,揮手分別的時刻,再不見白衣飄飄的年代,再不見愛上愛情的日子,誰會為同桌的你穿上嫁衣,誰會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把酒言歡,不知不覺嘆息,嘆這不知不覺年紀,畢業了,道一聲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風雨,我們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彼此忘記。

39、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40、感謝你在我工作這段期間對我的關懷和指導,現在您要離開我們了,雖然很不捨,但是我仍然要祝福您,希望您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工作順利!

41、「學業」可以畢業,「學習」卻不可以畢業,要有終身學習的「境界」;「青春」可以畢業,「夢想」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滿腔激情的「熱血」;「時光」可以畢業,「情誼」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時常惦記的「情結」。畢節季節,願你順利多一些,好運多一些,如意多一些,開心快樂不停歇!

42、人生的腳印有深有淺,生活的味道有平有淡,愛情的味道有苦有甜,唯有友情越久越暖,願離別後友誼不間斷,真情永遠存心間!

43、道一聲珍重,作別深厚的情誼;斟一杯水酒,不捨的淚眼迷離;送一段路程,寄託美好的希冀;發一條簡訊,誠摯地祝你:一路順風!

44、幾年多的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歡樂與無奈,也許這就人生,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 。

45、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 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 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46、在我的職業生涯中,能遇到老闆您這樣的好領導,是我的福分。您對我的幫助教導是我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我將永遠銘記於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得到你的教誨。

47、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48、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