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Miss,是想念,也是錯過

經典語句:Miss,是想念,也是錯過

1、有一次你說愛我,我以為那一刻是永遠。

2、我不是你的全部,可你卻是我的整個世界,教我如何不想你?

3、高興之時,欣喜之時,甚至是痛苦難耐之時,也該如孩童嬉戲一般,忘卻地生存下去。

4、如果有一個屬於我命中注定的人的話,真希望那個人就是你。因為再也沒有人比我更喜歡你了,只希望你能看穿這一點。

5、每個人,都有命運賦予自己要走的路。這條路有時候寬闊,有時候狹窄。不過,只要平心靜氣,滿懷希望地走下去,必然有一條路為你敞開。

6、真正的絕望跟痛苦、悲傷沒有什麼關係。它讓人心平氣和,讓你意識到你不能依靠別人,任何人,得到快樂。它讓你謙卑,因為所有別人能帶給你的,都成了驚喜。它讓你只能返回自己的內心。絕望不是氣餒,它只是「命運的歸命運,自己的歸自己」這樣一種實事求是的態度。

7、擇善人而交,擇善書而讀,擇善言而聽,擇善行而從。

8、漸漸發現,不需妄自菲薄,不要汲汲戚戚,不傾倒,不卑微,不依賴,不嫉妒,只需這樣,就會遇到命定的那個人,即使沒有遇到,也對得起自己,至少我在認真地生活。

9、對自己想要的東西保持克制,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毫不遲疑地拒絕。

10、我認為,至深的平和,一定經過命運浮沉的洗禮,一定經過生離死別的考驗,一定經過愛與恨的煎熬。一切都經過了,一切都走過了,一切都熬過了,生命的底色里,增了韌,添了柔。這時候平和下來的生命,已經沉靜到擾不亂,已經穩健到動不搖,已經淡定到風打不動。

11、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12、無論你如何受傷,都要始終相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我無法在夜裡入睡,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  )親愛的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候,你所有的幸福。

13、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他會是你的信徒。

14、所有的標準都是為了不愛的人準備的,當你遇到你心動的人之後,你的標準就不再是標準了。這是沒有道理的,比如你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能讓你魂牽夢繞很多年?那些感情是沒有原因的:你愛他/她,不知道為什麼。

15、我戀愛了,直到那個瞬間還是黑白兩色的世界,是你為它塗上了各種色彩。

16、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17、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地受傷,跌跌撞撞地堅強

18、我相信,經歷會讓一個人成長。那些事,那些人,那些影響,那些看不見的東西,都會一點點地在身體裡慢慢沉澱,融為一體,成為生命的一部分,在將來的某個時刻或許會牽引起、用到,而此時的鋪墊、累積,待到彼時,會覺得幸好,真好。

19、我要的幸福,你學不來。你要的快樂,我給不了。如若不曾離去,是否會到盡頭?如若一直下去,是否會到白頭?

20、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