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走著瞧經典台詞

走著瞧經典台詞

1、行,你行,你還真行,我都有點佩服你了。你做的這一切,每一件事都出乎我的意料,事後你還做得跟沒事兒似的。你的目的是什麼啊?你的目的,就是要置我於死地而後快,對嗎?嗯?但是,但是每一次我都挺過來了。我歷經磨難,我依然站在你的面前。

2、看著我,看著我!頭一回,你弄到牲口棚,幸虧我命大,我掉在井裡我逃過一劫;二一回,二一回你用大糞澆我,你讓我噁心,你害得我一個月都不敢看綠色,可是現在呢?我不怕了,我粉碎了你的陰謀;三一回,三一回你讓我和彩鳳,在那樣一種特殊的環境下當中出醜,你讓全村人民恥笑我們,人彩鳳是一姑娘啊,你有什麼壞你沖我使啊,你幹嘛要捎帶著她呀,缺德不缺德呀你,嗯?你這是在犯罪啊!

3、樹欲靜而風不止。我知道,我知道你做這一切是為了你哥。在你哥這事兒之後,我本想息事寧人。可你呢?可你就是不肯放過我!為什麼?我跟你哪兒來那麼大仇哇?啊,我問你呢?你覺得是我要殺你哥,對嗎?我現在告訴你,我也是被逼的,是大蓮讓我殺你哥!我替你哥求過情,沒用。你知道你哥臨死之前,我跟它說什麼嗎?我跟它說我用鍘刀殺它是為了讓它死得痛快!多他媽仁義呀?你知道嗎?你不知道,你哥知道!

4、我再說說你那哥,你那哥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成天驕奢淫逸無所作為,冒充皇帝以配種為生,那姑娘換的,一年一撥、一年一撥啊,自己有多少兒子它都不知道,這就是你那哥!什麼東西!

5、我原來以為你就是一頭驢,可是後來我發現你不是一頭驢,但是現在我一看,你丫還是一頭驢!你把你那驢眼睜開看看,這些東西哪個不能要了你的驢命?我告訴你,你在我頭上撒尿、拉屎、拉稀我都認,但是你丫不能拉痢疾呀,這他媽傳染!一會兒你見了你哥,你跟它說說,你他媽讓它評評理。

6、埋頭吃一塊誕辰蛋糕。共事問:哎,什麼餡兒的?答:喔,韭菜雞蛋的。

7、沒本領當角兒也別去當那傍角兒的。很沒勁。

8、其實我始終在兩種生涯觀點間搖晃不定,一種是早日賺夠錢,而後再生活,另一種是一邊賺錢一邊生活,最好是把賺錢跟生活圓滿地糅合在一處。我以前曾想過抉擇第一種,目前在盡力過第二種。

9、人,最主要的是性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人的畢生應該這樣過,當我們回想舊事的時候,不應該由於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應當因為無所作為而慚愧。

10、國民大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反動權勢暗藏的再深,咱們也能夠容易剝下他們假裝的外衣――實在要不是哥們兒眼下留情,他們連偽裝的褻服也穿不住。

11、我並不是天天放工的時候都數星星。有時也能看日出。

12、我本來認為你就是一頭驢,可是後來我發明你不是一頭驢,然而當初我一看,你丫仍是一頭驢!

  1.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2.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3. 主持人開場白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