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台詞

1、如果我們在人生中體驗的每一次轉變都讓我們在生活中走得更遠,那麼,我們就真正的體驗到了生活想讓我們體驗的東西。

2、我們就像哥倫布一樣遠航。但是哥倫布不就是來尋找印度的嗎?

3、上帝,感謝你給我生命,我準備好了。

4、我確信它會回頭看我,垂下耳朵,對我咆哮著跟我道別,但他只是看著森林裡,然後永遠的離開了我。

5、我非常感恩。說實話,如果沒有理察·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講述我的故事。

6、最重要的是不要絕望。

7、派:「如果沒有它,我無法生存下去。

8、我失去了家人,我失去了一切,我臣服,你還想要什麼?

9、人生也許就是不斷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沒能好好地與他們道別。

10、語言是我們最後的救命索。

11、懷疑作用巨大,它使信仰永葆活力。

12、人生就是不斷的放下,但最遺憾的是,我們來不及好好告別!

13、這裡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我非常清楚地知道,恐懼是狡黠危險的敵人,它不懂情理,無視法規,也毫不留情;它輕輕鬆鬆毫無差錯就能找到並攻擊你的軟肋。恐懼永遠都源自你的內心。

14、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那些東西並不牢固,你必須依靠!

15、我們就像哥倫布一樣遠航。

16、這裡必須說說恐懼,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對手,()因為只有恐懼才能打敗生活。

17、信仰就像房子,可以有很多房間。

18、別被這些事物和光景矇騙了,孩子們,社會很複雜。

19、然後,那個讓我生存下來的理察·帕克,那個讓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兇狠的夥伴,徑直向前走沒有回頭,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20、但是哥倫布不就是來尋找印度的嗎?

21、發生了就發生了,為什麼一定要有意義。

22、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樓層、很多房間。」作家:「那有懷疑的空間麼?」派:「當然,懷疑在每一層都占了幾間。」

23、科學讓我們看到更多外在世界,而信仰讓我們了解內心。

24、動物和人有本質區別,忘記那一點的人就會沒命。

25、當你明白。人生和自我都不是用來戰勝而是用來相處的!你就會明白有些東西雖然並不合理,但你必須相信,那些東西並不牢固,你必須依靠!

26、同時信不同的宗教就等於什麼教都沒信。

27、那是一段充滿著奇幻的經歷,我會永生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