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深謀遠慮造句

1、寂靜隨即就籠罩在這熟睡的孩子周圍,國家的賢人們也就不再施展他們的深謀遠慮了。

2、推動國家任何建設,都要深謀遠慮,不能只考慮眼前的利益。

3、設立教育基金,是我們深謀遠慮後所作的決定。

4、不論男女,作為ceo都應深謀遠慮、有先見之明、謙虛和終身學習。

5、但對於任何深謀遠慮的基金管理總裁而言,危機肯定是一個長期的擔憂。

6、他呼籲國際社會能夠「以激動人心、深謀遠慮的方式重新開啟」巴以和平進程。

7、拿破崙騎著馬在戰場上巡視,帶著深思熟慮的神情觀察地形,他點點頭或搖搖頭,以表示同意或者懷疑,他只是把最後的結論以命令的形式傳達給跟隨他左右的將軍們,但他作出這些決定經過什麼深謀遠慮的指導思想,卻不對他們講。

8、幸好當初有張經理的深謀遠慮,奠好根基,公司才能在這一波波經濟不景氣的浪濤中屹立不搖。

9、書中體現了胡啟立同志在創立我國積體電路產業中所表現出來的高瞻遠矚、深謀遠慮,()以及獨特的睿智與果敢。

10、他幹的那件精明事,表現了這個傢伙的深謀遠慮和巧妙乾煉。

11、這個開發計畫關係到公司未來的發展,當然要深謀遠慮,審慎評估。

12、雖然睿智博學、深謀遠慮,他還是相信:就像動物一樣,人應該更多的依靠直覺和本能來生存,並認為這是通往完美社會的途徑。

13、維爾福已不再是那個精明近於深謀遠慮的上層人物了,現在他是一隻受傷將死的老虎,他的牙已被最後的痛苦磨碎了。

14、早在生化科技剛起步時,本公司就深謀遠慮,設立了專門的研發中心。

15、在經過這個房間的時候,安德烈不但證明他自己機智聰明,而且也證明了他的深謀遠慮,因為他不客氣地偷了一些最貴重的首飾。

16、他頭腦中產生了一種奇怪的,如果不是惡意的深謀遠慮。

17、你能夠在買賣上維持你的地位,並不是靠你的謹慎穩重或者深謀遠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