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吹草動造句

1、雖然一興一衰對科研和培養科學人才而言並無好處,但是,只要教育預算有任何風吹草動,大學通常是最先預知到的,因為這些學校在政治方面是最敏感的。

2、小羚羊一邊吃著草,一邊注意著四周環境,一點輕微地風吹草動,也會把牠嚇跑。

3、竭盡全力突出自己在二戰擊敗日本的貢獻,譴責任何感覺到的風吹草動。

4、山坡上這片蘆葦花,風吹草動,煞是漂亮。

5、所以中東地區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讓已經抬頭的油價急劇上漲。

6、這幫歹徒警覺心很高,一有風吹草動,他們立即更換窩藏地點。

7、相信最後一切都會好起來也是順理成章之事,在美聯儲一有風吹草動就進行降息之時尤為如此。

8、周一,銀行更為不願互相拆借,一有風吹草動,貨幣基金就出逃任何投資項目。

9、其三則是對沖基金和其他“新時代”債權人的過剩,這些傢伙稍一風吹草動就會釜底抽薪,而這樣的行為則是過去的銀行要竭力避免的。

10、但拋開這表面上的平靜,人們對2008年仍記憶猶新;只要略有風吹草動,投資者就會再度感到緊張,或者開始擔心另一個“最糟糕的情況”可能很快就會在這個仍為失衡所累的世界裡出現。

11、中國的股市主要靠政策變動和坊間謠傳交易,一有風吹草動就劇烈波動,而充滿投機的樓市,繁榮和蕭條交替循環。

12、持有投資組合的人群中,一旦有機會,很少有人能抵禦住查看資產價值的誘惑儘管他們清楚,或是應該清楚,大部分短線內的股價波動都只是“風吹草動”。

13、而在其它有些,同性戀示威活動風吹草動,就能引發各種不同意見,以致於活動家們不想組織這些活動。

14、中央電視攝像頭嚴密監控著外面風吹草動。

15、秋天的稻田,在一陣風吹草動後,掀起一波波金黃色的稻浪。

16、日漸增多的合作,使中國經濟與其他地區的風吹草動密切相關。

17、默罕默德六世的幕僚擔憂,人數占優、性情溫和的遜尼派穆斯林有什麼風吹草動,()都有可能削弱君主的權力。

18、你留在這裡繼續監視,一有風吹草動,就打電話通知我。

19、這折射出了中國股市的一個重要特徵:若要成功投資中國股市,就必須把握來自北京的風吹草動。

20、所以任何一個投資者的一點風吹草動都可能實質上的影響到你。

21、現在大家有如驚弓之鳥,任何風吹草動,都會讓人心驚肉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