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十拿九穩造句

1、坦白無遺常常十拿九穩地能騙過人們,特別是當招供並不出於自覺時,更能蔽人耳目。

2、開初,這突如其來的喜事,使我幾乎暈倒在地,因為我親眼看到我脫險的事已十拿九穩,且一切順利,而且還有一艘大船可以把我送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3、你想繼承你姑媽的大筆財產!不過要記住凡事很難有十拿九穩的。她有可能再結婚的。

4、但是,過了香港,光有一張拘票,就不頂事了,還必須辦理引渡手續。辦引渡手續就免不了延遲拖拉和遇到各種阻礙。到那時,這個流氓十拿九穩又會逃之夭夭。

5、這件事交給他辦,十拿九穩,你大可放心好了。

6、看到他到處受歡迎的樣子,他們覺得他當選是十拿九穩的。

7、她的外祖父母聖梅朗先生和夫人又很鍾愛她,他們的財產將來十拿九穩地也是由她來繼承的。

8、照他目前的表現看來,這次比賽的冠軍已是十拿九穩。

9、只要他有意於此,到戰爭結束要混一個校級軍官那是十拿九穩的。

10、最近我被問到香港到底需要多少外匯儲備,才算十拿九穩,肯定可以達到維持匯率穩定的貨幣政策目標。這個問題並不簡單。

11、這事千萬不能出錯,必得想個十拿九穩的辦法才好。

12、他們看了一下第一題,答對可以得五分,心裡想:太酷了,這下十拿九穩。

13、若不是十拿九穩的事,他不會輕易答應你的。

14、「你真是個辦理業務的人,老資格的,有經驗的,坐銀行的,」斯特萊佛說,「已經總結了三條大獲全勝的主要理由,還說不能十拿九穩!

15、籃下轉身跳投是她的絕技,十拿九穩,無出其右。

16、她說:「他那種十拿九穩會成功的態度實在要不得,()他至少千萬不應該讓你看出這種態度,可是你倒想一想,這一來他會失望到什麼地步啊。」

17、比賽取勝是十拿九穩的了。我們領先十分,而且他們最好的球員因犯規而下場。

18、唯一十拿九穩的辦法就是,走到他面前,手裡拿著偽裝起來的炸彈,引爆它。

19、當貝爾先生突然對我表示非常友好時,我確信那項契約已經十拿九穩了。

20、總裁非常高興,因為他知道幾個大宗定單已經是十拿九穩了。

21、他和心裡的這位顧問翻來覆去辯論了幾個鐘頭,對這樣一件十拿九穩能賺錢的事,他並不急於立即採取行動。

22、這事還不能說十拿九穩,在沒完成之前,大家一定不能掉以輕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