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風塵僕僕造句

1、我那疲倦的思想只因有了你才能神清氣爽,恰似風塵僕僕的路人倒在溪邊柔軟的草叢中。

2、為了賺取微薄紡薪水,他風塵僕僕地兩地奔走。

3、一陣腳步聲傳到他耳中,一個走乏了的動物的身影映入他眼帘。原來那是只老鼠,一隻風塵僕僕的老鼠。

4、看他的臉色,必然是一路風塵僕僕,備嘗辛苦。

5、陸續幾天又有人風塵僕僕搭長途巴士到達,連印度加爾各答小中心的師兄也不遠千里前來助陣。

6、看完鳥類以後,風塵僕僕的卡迪拉克載我們回到策地酒店去用午餐。

7、正午時分兩個風塵僕僕的人在晃動的街燈下經過了它的街道。一個是德伐日先生,另一個是戴著藍帽的補路工。

8、為了維持全家的生計,李先生每天都風塵僕僕地在外奔波,真是辛苦!

9、走進來的正是布倫特?馬蘭德,看上去風塵僕僕,漫不經心的拎著他的旅行袋跟雨傘。

10、他為了公務,風塵僕僕地趕路,連飯都沒時間吃,精神十分可嘉。

11、他風塵僕僕趕回家中,就是為了和家人團聚一起過年。

12、他們只在小鎮停留一夜,第二天就風塵僕僕地上路了。

13、為了參加十月慶典,許多華僑風塵僕僕地從國外趕回來。

14、經過風塵僕僕的跋涉之後,()看到清澈的湖水真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15、我想更深入地了解,到底是什麼東西把這些陸戰隊員聯繫在一起,是什麼驅使他們風塵僕僕地從全美各地趕來紀念自己的戰友。

16、總統風塵僕僕,趕到各地視察災區。

17、為了與其美人趙娜第二次握手,愚蠢的大丈夫拋棄掉國內的一切,歷經周折和苦難,於幾年後風塵僕僕地趕到歐洲。

18、一個年輕人開車去見一個牧人,他開著全新的轎車,風塵僕僕的來到,腳上穿著名貴皮鞋,戴著名廠太陽眼鏡,他經過悉心打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