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川經典語錄

趙川,著名主持人,曾在北京電視台主持過《生活廣角》和《誰在說》兩檔節目,近日加盟內蒙古衛視,並在其新推出的談話節目《現場》中擔綱主持。

女優事件

1、據說有參加超女的朋友去了日本,做了兼職的AV女優。到日本去做藝人,什麼類型的藝人還搞不清楚,所以大家就別罵了,大家那時候主要有一點民族情節,你是中國人到日本做什麼女優啊。我個人覺得平淡的看這個事就可以了,國際化了,她做什麼就做吧。

雙保險項目一般不保險

2、我特別害怕雙保險項目。雙保險一般情況就是不保險。

多拿金牌不代表是體育大國

3、體育我不懂啊,我是瞎侃。我開一個韓國車,我最近車老出錯,關鍵時刻開不了,全是小毛病,但是車真的是很好看,買的時候很多朋友就跟我說,這個用起來會發現問題。

4、大韓民族從造車這個事可以看出,最關鍵他們願意做這些咱們看起來表象性的事。在這個基點上我同意老郭說的,他們把強項抓一個,拿幾塊金牌不叫大國。我倒覺得,昨天我看的時候,有一個主持人說了一句話我特別喜歡,他說有一個變化,中國獎牌的總數超過了美國一塊。我個人理解所謂大和小的概念,不是金牌多了就是大國。

女排精神遍天下那多好

5、奧運會突然不用了,你說這個比賽怎么打。我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就談到了這個觀點。然後發布會的時候我爸爸還不高興,老同志說郎平幹嘛不用一句中國話說,全用英文

6、啊?我相信有很多人可能心態變了,我記得第一次來PK的話題,就是郎平執教美國女排認可不認可,現在我還是認可。郎平教完美國女排,再教其他的女排,全帶起來了,中國女排精神遍天下的時候那多好啊!

中國用教練太急功近利

7、能不能這樣說,就是我們在用教練的時候太急功近利,老指望著一屆出成績。美國這支隊伍就是上屆的隊伍,而且那時候都是年輕人。()在雅典的時候我們根本看不上人家,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們就是2:3輸過美國隊一場。

講隱晦“黃段子”

9、機場有賣的,有一次我跟同行一起出差,那個女孩子說看一下五分鐘學會打字,那個經理說,我不打字,老闆沒有關係,你看一下吧,你秘書可以打的,然後那個隨從就說,

10、他秘書也不打,經理說那我看看我自己怎么打吧,旁邊隨從說別看了,你從來都是打秘書的,哪還用打字啊。

閉幕式不如開幕式

11、昨天的閉幕式大家都看了,先聽帥哥來說一句,你最深刻的環節是在哪兒?說真說假?沒開幕式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