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八)

微博經典語錄(八)

1、知道自己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長;知道自己不能夠做些什麼,說明你在不斷地成熟。

2、沒辦法,我昨天已經讀遍古今中外勵志向上的所有書籍,但今天我還是不想面對這個世界。

3、遇不到對的人,就是因為不願意改變錯的自己。

4、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想得到」和「怕失去」;人生最大的踐行,是「管住嘴」和「邁開腿」;人生最大的見地,是「沒什麼」和「算了吧」;人生最大的徹悟,是「怎麼來」和「怎麼去」;人生最大的幸福,是「身已安」和「心亦寬」。

5、簡單與複雜: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時簡單,變闊了複雜;落魄時簡單,得勢了複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複雜。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很複雜。

6、智和慧,其實是兩個詞:急中生智,定靜生慧。智是一種能力,慧是一種境界;智是在做加法,慧是在做減法;智是知道如何進,慧是懂得怎麼退;智者拿得起,慧者放得下。拿得起是本事,放得下才是自在。

7、中國與美國富人的區別:一,美國富人能賺錢,中國富人能撈錢。二,美國富人納稅多,中國富人逃稅多。三,美國富人捐款多,中國富人移民多。四,美國富人排前20位的沒一個地產商,中國富人前10位的基本都是地產商。第五,美國富人不太跟公權力有太多勾兌,有也不張揚,中國富人剛好相反。

8、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9、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缺點根本微不足道。只有當愛情褪色的時候,他的缺點才像一個富翁的窮親戚那樣,時刻考驗著我們的良心和耐性。──《想念》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1、女人最大的偏見是認為同性們都嫉妒自己。男人最大的偏見是認為異性們都愛慕自己。

12、公車上聽到兩小孩子的經典對話:兩大約八九歲孩子在車上聊天,男的對旁邊的小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你就杯具了,還是未知數呢!」(經典語錄  )小女孩回了一句:「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你的孩子就未必了。頓時,全車人都被小女孩的話給秒殺了。

13、老外取笑中國人:你們虛歲沒道理。中國人答:周歲是指人從母親體內出來的時間,虛歲是指人從父親體內出來的時間。老外驚嘆:中國老祖宗太有才了!

14、在捷運里,看見周圍有位美女掏出了iPhone,然後一個文藝青年也跟掏出了iPhone,一商務男默默的看了一眼,掏出了ipad,這個時候,我鬼魅狂狷的一笑,掏出了我的諾基亞,在過道里砸開了一個核桃。於是整個場面被我hold住了。

15、和老婆在西塘玩,很多明信片的店,可以幫你郵寄。裡面逛時,看到一個小男孩很認真得寫明信片。遂湊上去看了下。明信片上寫著赫然幾個大字:爸爸,你猜我是誰。我被小男孩擊垮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