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勵志語錄

微博經典勵志語錄

1、練就一顆忍耐之心,才能成就非凡的人生。成功往往是在你忍受了常人所無法承受的痛苦之後,才出現在你面前的。立身成功的秘訣,只在於「耐煩有恆」而已。做人就是要耐得住諸多煩事,能夠包容一切人事物境的紛攘,不怕責難,不怕干擾,時時觀照內心的雜念妄想,才能在不斷的挫折和困難中成長。

2、做人要能吃虧,人生一世,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斤斤計較,反而會捨本逐末,往往失去也許更多。真正聰明的人,不會在乎表面上的吃虧,他們看重的是實質性的「福利」因為能夠吃虧的人,往往是一生平安,幸福坦然的。能吃虧是做人的一種境界,會吃虧是處事的一種睿智。佛曰:吃虧決不虧,惜福才有福!

3、讓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心中的鬱悶;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自信的喪失;讓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滅;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心靈的「死亡」。

4、1。人應該保留自己的一點傲骨,為了別人的評價而改變自己是很不明智的一件事。2。一個人如果過去非常謙恭,而後來出了名或什麼的就發生化學反應,變得傲起來,那是很廉價的。3。男人打孩子,就像男人打女人一樣的無能。4。最愉快的是假設,最痛苦的是實施,最無聊的是得到。

5、【最能激勵自己的8句話】1、面朝大海,春暖花開;2、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4、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5、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6、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7、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8、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6、【真誠為你贏得信任】1、人要實在才會自在。你欺騙別人,就會覺得世界也在欺騙你。2、忽悠就像盪鞦韆,盪得越高,心裡越晃蕩,而且來來去去,最終會回復到底端。3、將心比心,以心換心。你把別人放在心上,別人才會把你放在心上。4、用心計,只能讓人相信你一陣子;用心,則可以讓人相信你一輩子。

7、【貧窮的根源】窮人表面上最缺的是—金錢;本質上可能最缺的是—野心;腦袋裡可能最缺的是—觀念;面對機會時最缺的是—把握;命運中最缺的是——選擇;骨子裡可能最缺的是—勇氣;改變上最缺的是—行動;肚子裡可能最缺的是—知識;事業上最缺的是—堅持;性格中可能最缺的是—膽色。

8、俞敏洪經典語錄:把握今天,展望未來,人生的路途中總有一些風景會被錯過,有時,錯過那些風景,只是為了看到更美的風景。

9、每天告訴自己:你的生命非常有限,所以,不要浪費在重複他人的生活上;不要被教條束縛,不要被他人喧囂的聲音掩蓋你內心;你要有勇氣,聽從你心靈和直覺的指示,你的內心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其他事情都是次要的。

10、人生苦短,歲月易老。一個人如果欲望太多,生命該如何承受重負,人生又怎能獲得快樂呢?因此,在人生的旅途,追求一種淡泊,坦然面對生活對你的賜予,包括所有的磨難和不公,用平和淡定的心態去看待社會現實中的一切。做一個真實的自我:無須虛偽,無須奉承,無須圓滑,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做人!

11、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麼沉重。

12、【不成熟的6個特徵】1情商低於智商,凡事斤斤計較。2不知道怎樣約束自己,不善於接受新鮮事物,不願意改變舊有習慣。3經常被情緒左右,感性高於理性。4滿足感或空虛感充斥內心,心態不善於歸零。5主觀強大到足以輕視客觀的程度,不以事實為依據。6沒有理念、信念、觀念,隨波逐流。

13、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沒有人會事先知道結局。別人只會尊重你的選擇,而不會在意你的犧牲。沒有人為你的選擇負責,所以,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和別人一起感傷你的不幸,而應當冷靜面對目前的狀況,用心並且負責地去解決你現在的問題。只要能對自己的現在負責,那麼你的未來也會為你負責!

14、【窮人與富人】窮人先看成功人的口袋,富人先看成功人的腦袋;窮人在乎賺錢的多少,富人在乎賺錢的方法;窮人把責任當作累贅,富人把責任看作動力;窮人學習為了飯碗,富人學習為了致富,窮人學啥幹啥,富人幹啥學啥;窮人會錯一世而放縱一世,富人會錯一時放縱一時。

15、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2、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6、志向要遠些,目標要近些,與其躺在原地做夢,不如逐步靠近夢想;選擇要遠些,行動要近些,鍥而不捨終有成,好高騖遠皆是空;投資要遠些,投入要近些,不要貪多求大,最後壯志難酬;人脈要遠些,人際要近些,利益驅使的並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事業要遠些,事情要近些,願謀細微者,方可成大器

17、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儘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18、【三句簡單卻值得牢記的話】1、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2、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3、美麗是屬於自信者的,從容是屬於有備者的,奇蹟是屬於執著者的,成功是屬於頑強者的。

19、【成功的8個細節】1、獨處可以激發思考的力量;2、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強項上;3、把情感裝入理性之盒;4、以變應變,才有出路;5、壓力是最好的推動力;6、專心做好一件事;7、自信心是人生的堅強支柱;8、擁有過硬的自制能力。——馬雲

20、人生一台戲,在你上台之前舞台是空的,在你下台之後舞台還是空的,人生是否精彩,關鍵在演戲的過程和擔當的角色;戲劇有悲劇、喜劇、情景劇、英雄劇,也有鬧劇和恐怖劇。我們沒法完全決定故事情節,但我們可以努力決定自己所擔當的角色。有的人一生演成了喜劇、有的人演成了悲劇,也有人演成了鬧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