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文獻勵志語錄

1、抱怨是往鞋子裡倒水,越抱怨自己越難受。

2、我們擁有如此多的美好記憶,可轉身離去的那一刻,我們都不曾回首挽留。也許也只有這種方式,我們的回憶才能得到淨化,留下原始最純潔的美。有時候失去反而可以成就另一種美!

3、有些人如同上帝賜給你來幫你的貴人。如果遇到,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生命里的貴人很多很多,親人、朋友、同事,哪怕只是擦肩而過的過客,或許只是因為他們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或是一句話,都或深或淺的影響到了我們,給了我們對生活的感悟,給了我們向前進的力量,那就是我們生命里的貴人。

4、我個人認為,沒必要過度地適應、遷就對方,令到自己面目全非。只要能保持和睦相處,不斷培養共同語言、興趣愛好、生活觀及人生觀便可。保持自己的個性,保持自己的魅力。當然,對方深惡痛絕的缺點還是需要改變的,不然感情就無法得到升華。

5、你在期待別人,別人也在期待你。如果別人不能滿足你的期待而令你驚喜,那你至少可以嘗試將驚喜送給他。

6、初戀是刻骨銘心、難以忘懷的,但並不是最好的。初戀是心醉神迷的時期,你很難分清這究竟是愛神的一次真正光臨,還是僅僅出於對異性的好奇。一對花季少男少女做出有關終身大事的抉擇,是一次很大的冒險,日後有些人會為此付出昂貴的代價。

7、無巧不成書,肯定是月老有意捉弄,丘比特的淘氣,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當你虛懷以待,想找到另一半,甚至只是想尋找一位合適的、進一步交往的人時,苦覓不得。而如果愛神悄悄來臨,往往你會同時被多支箭射中,陷入取捨的矛盾之中。不能魚與熊掌兼得,放棄一個吧,就等於放走了一種未來生活的可能。那我們如何選擇呢?

8、愛他,就幫他成長,與他一起成長!敗多戀人之間歪曲了愛的定義,一心想著霸占對方的時間。人與人之間最遠的距離是什麼?你一定也會告訴我,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你能幫他成長,與他一起成長!在生命層次不斷提升的過程中,你們的感情得到了錘鍊,你們的感情也會得到升華,心與心可以貼得更近一些,令你與他在人生的大道上攜手走得更遠、更久……

9、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與別人成雙成對,也許可以換來心死而重生,失去了愛情卻獲得了友誼。前提條件是,你們曾經一直保留著界限。男女雙方不論多麼喜歡,也要保持交往的距離,如果,我是說如果哪天你們發現不合適,還能退回到朋友的立場上繼續交往。()可是,一旦越過了界限,想由情人退回到朋友的立場,似乎就不大可能了。為了以後不要說: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那麼我們就要先做好當初!

10、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給路邊乞討者一枚硬幣,卻常常漠視給陌生人一份衷心的祝福。也正因為心裡的期望,那份對精神的渴望並不是每一個人都看得透、讀得懂,所以經常被人忽視。我決定:以後的日子裡,我為我期待的結果主動出擊,也為別人期待我所做的事主動出擊。

11、距離太近反而削弱美感,神秘盡失,但期間的甜蜜如同吸食嗎啡因,欲罷不能。如膠似漆的愛戀很難走得久遠。

12、幸福在不同時刻,對於不同人來說都有著不同的詮釋,只要你善於發現,幸福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原本幸福就是一件簡單的事。

13、努力是為了踏過人生髮展過程中那段灰色地帶,從此走入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

14、要想擁有人生最高境界,我們不可期望一蹴而就,但我們卻可以一步一步向它邁進,最終成為無人可及的「巨無霸」!

15、既然「只有蓋棺才能定論」!那我們有生之年何必浪費時間去羨慕別人,也許不久的將來你也會變成他人羨慕的對象。好好做自己,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努力做量的積累,直至產生質變,達到自己的目標。人生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