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愛憐造句

1、那小狗小得惹人愛憐。

2、母親迎接他時那種熱情得近乎病態的愛憐,這位十六歲的軍官很不高興。

3、愛憐深闊恩惠真豐富,赦免寬宏饒恕我罪辜,重擔卸脫心中得自由在各各他。

4、如果你只在我臉上瞥來一次愛憐的眼光,就會使我的生命直到死後還是甜蜜的。

5、她在猶豫它是不是一個舒服的形象,她是不是該做一個蜷曲的、胎兒似的、惹人愛憐的、溫暖的形象?

6、一位姑娘不曾受人稱讚,也不曾受過別人的愛憐。苔蘚石旁的一株紫羅蘭,半藏著沒有被人發現!

7、奶奶總是愛憐地稱她為「小東西」。

8、溫柔,愛憐,惋惜,他頓了頓繼續說道。

9、越擁擠道路就越孤單,因為它是不受愛憐的。

10、只有當人知道了萬物都是有生命時,他自然會珍惜和愛憐它們,懷著一個謙卑、感恩的心行走於世間。

11、啊,那眼神充滿了無助,神情多麼令人愛憐。

12、你們正在接受我的祝福,蓋亞也在向你們發出她的愛憐。儘管她自己的前方充滿坎坷。

13、道德感似乎是通過大腦中四個相互聯結的過程而形成的,()其一是關懷,其根源在於對子女愛憐與養育;

14、我是千年的輕雲流著淚落入了你深藍的波濤,被你愛憐著呵護著,擁抱著。

15、他的心裡充滿了愛憐。

16、即使在極端痛苦中,這隻難看的貓咪所索求的僅僅是些許愛憐。

17、讓我們一起把愛憐注入永恆的世界裡。

18、他愛憐地揉弄著這孩子的頭髮。

19、儘管日益迅猛增長的中產階級鍾情於這種血腥的郊遊,然而他們對貓狗這樣的寵物卻十分愛憐。

20、對於他的精神和性格,諸位定將產生欽慕與愛憐;對於他的命運,諸位都不免一灑自己的同情淚。

21、我真心地愛憐她,就像愛憐我自己的孩子一樣。

22、顯然愛憐代表了依戀、不成熟,要不然自己為什麽對她念念不忘?

23、而更顯露出對屈斯坦的愛憐,甚至有那麼點放縱。

24、祂把自己傾倒而出,豐豐富富的賜給祂極其愛憐的兒女們。

25、在第一印象里,愛情喜歡的面貌是一種能在一個男子身上同時顯示出既值得尊敬又值得愛憐的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