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同病相憐造句

1、與科技同病相憐的基因工程技術由於社會的反對意見一直被束之高閣。

2、你們不要光是同病相憐,更要互相鼓勵,才能早日走出困境。

3、這對同病相憐的朋友,總是甘苦與共,感情十分深厚。

4、可是公爵小姐還沒來得及看清這個娜塔莎的臉,就已明白,這是她同病相憐的誠摯的夥伴,因而是她的朋友。

5、當他們開始學習繪畫,總把花瓣畫成棕色,將湖水畫成紫色時,我們感到與他們同病相憐。

6、國良遇上舞女梅琳邢慧飾,兩人皆為喪母之人,同病相憐後二人如烈火乾柴般迅即過起同居生活。

7、兩人以後見面時就象朋友一樣,象兩個同病相憐的受苦人,象不可抗拒的社會法則打擊之下兩個無辜而胸襟開闊的的受害者。

8、他有魅力,有風度,而且我們兩個人同病相憐,都有積習成癖的口吃病。

9、他們從小一起在育幼院長大,因此彼此總是同病相憐,互相扶持。

10、他們兩個同時名落孫山,只好同病相憐,()彼此安慰將來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11、我對他的遭遇,不只是普普通通的同情,還有一種深切的同病相憐的感觸。

12、小屋內伸手不見五指,可憐的阿咩又凍又怕,突然,屋外傳來腳步聲,原來是跟阿咩同病相憐的卡夫。

13、他們真是一對同病相憐的苦難街友,同樣受過高等教育,卻都失業飽受饑寒之苦。

14、西爾維斯特是今年曼聯第3位膝蓋嚴重受傷的球員,中場朴智星和門將福斯特也和他同病相憐。

15、他們一樣父母早亡,如今同在一家公司服務,當然很容易同病相憐,彼此結為好友。

16、他們兩個都被失業所苦,彼此同病相憐,經常互吐苦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