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鐵石心腸造句

1、看到這么悽慘的景像,再怎么鐵石心腸的人,都難免動容。

2、梅德琳用懇求的目光望著他,那目光就是鐵石心腸的人見了也要軟下心來。

3、這世上鐵石心腸的人太多了,每天早晨,當他起來去礦坑裡做工時,我總覺得那是不祥的,不祥的,但是他除了到礦坑裡做工以外還能怎樣呢?

4、敵人冷酷無情/鐵石心腸,我們要么頑強抵抗,要么屈膝投降。

5、這鐵石心腸的婦人拒絕幫助這個生病的可憐女孩。

6、但是要真正地被一個妓女所愛,那是一個極其難得的勝利,她們的肉體腐蝕了靈魂,情慾灼傷了心靈,放縱的生活養成了她們的鐵石心腸。

8、他就是那個鐵石心腸的前拳擊家,表面上雖然阿諛逢迎,心底里卻盡轉著天下大亂,殺人越貨的念頭。

9、沃勒:這是因為讀者放任自己變得鐵石心腸。

10、因為他辦事一向不為感情所動,總是堅持秉公處理,所以人們都說他是鐵石心腸。

11、瞧,馬西米蘭,瞧你對我有多重要!你幾乎使我相信你了,可是你說的本來都是瘋話,因為我的父親會咒罵我。他是鐵石心腸決不會寬恕我。

12、顧長衛把小人物落在時代里的宿命拍得平淡素淨,()卻足以感動無數鐵石心腸。

13、對於他的雇員們,這個人簡直是鐵石心腸。

14、即使別人苦苦哀求,他依然無動於衷,真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15、有誰會如此鐵石心腸以至於一個國家的慰問都不能使之感動?

16、如果你想要改變像他這樣鐵石心腸的人,那你是在做不可能的事情。

17、看到我這樣的死法,即使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憐憫你的。

18、漢諾瓦調查機構負責了這次調查,它是一家為無家可歸者提供服務的機構。機構說,這份調查反映出一個可悲的事實:澳大利亞人對陷入困境中需要幫助的人越來越鐵石心腸。

19、小明從來不是這樣鐵石心腸的人,怎么近來突然變得如此冷酷無情,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20、那些鐵石心腸的工人開始撫摸這隻小動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下不了手來殺害它,後來他們就把小羊放了。

21、看了這個貧苦家庭的生活窘況,你竟全然無動於衷,難道真是鐵石心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