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鴻鵠之志造句

1、你空有鴻鵠之志,卻不肯努力求學,如何能夠實現呢?

2、如果你想獲得成功,就要以持之以恆為友,以前車之鑑為鏡,以小心謹慎為兄,以鴻鵠之志為哨!

3、它是否能實現胸懷的鴻鵠之志?

4、希拉蕊?柯林頓和約翰?愛德華茲,兩位懷鴻鵠之志的民主黨人,要求岡薩雷斯辭職;

5、大丈夫仗鴻鵠之志,據英傑之才。

6、那青郁的松樹,搖曳著我們的學習激情,我們學習的環境如此優雅清靜,我們的老師如此孜孜不倦,我們也應該具有鴻鵠之志。

7、而且,沒有投資新裝備和技巧的資金,很輕易使得物料搬運和和物源專業職員進入一個鴻鵠之志的痳木狀態,使得運作鬆弛下來。

8、只要我們萬眾一心,鍥而不捨,中大的鴻鵠之志,終必得竟其成!

9、最佳的敵人是那種伴你臥在走廊面鴻鵠之志,隻字不語,而後伏身分開,卻讓你感到好像聊得很絕興的人。

10、他雖然家境貧困,卻從小立下鴻鵠之志,發誓將來一定要出人頭地。

11、那些鼠目寸光的人,怎麼能了解我的鴻鵠之志?

12、縱覽古今創偉業做大事的人,無不是指點江山激揚文字,高呼燕雀安知鴻鵠之志的人。

13、我沒有回答,但心裡卻想:燕雀焉知鴻鵠之志!

14、一個人要先立鴻鵠之志,將來才能建烜赫之功。

15、我不要求對方有鴻鵠之志,潘安之貌,卻渴望對方是那個可以在我遲歸的時候為我點亮門口的那盞廊燈的人。

16、既然立下鴻鵠之志,就該腳踏實地,奮發努力,否則只是好高騖遠而已。

17、如小說中所描述的,這位客人公鴻鵠之志。

18、愛德華茲胸有鴻鵠之志。

19、陳勝少時,雖給人傭耕,卻懷著自己的鴻鵠之志,()與吳廣一同發起了「農民起義」,名垂青史。

20、李白青少年時代就胸懷鴻鵠之志,明確制定了自己的理想圖式。

21、你是個有鴻鵠之志的人,不甘平凡,自尊心很強,樣樣都惟恐輸給別人。

22、我堅信:只要不斷地在社會這個大熔爐中學習,用「心」去面對一切,必然能不斷戰勝自己、超越自己,逐步走向成功!「毛遂自薦求展鴻鵠之志,諸葛盡瘁圖報知遇之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