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談笑風生造句

1、可舉行各類酒會宴會慶典筵席或與三五知己談笑風生,優雅愜意。

2、兩個好朋友在談笑風生地討論者。

3、展示會上,人人喜氣洋洋,或穿天衣或戴天飾,大家一起開心地享用茶點談笑風生。

4、孩子們和男女家庭教師已用過茶了,他們在隔壁起居室里談笑風生。

5、夏天的夜晚,人們在樹底下一邊乘涼,一邊談笑風生。

6、同學們三三兩兩,談笑風生地走來。

7、那兩位中年女士一邊走一邊談笑風生,一副知足常樂的樣子,讓人羨慕。

8、聖誕節當天天氣良好,每個人都精神奕奕,互相?贈禮物,談笑風生。

9、爸爸博學多才,聰明幽默,無論遇到什麼時候,他都能談笑風生,處變不驚。

10、語文老師和同學們的關係很融洽,經常和大家一起有說有笑,談笑風生

11、他是一個富於幻想的人,一個可愛的人,幽默感十足。我很幸運,兩星期前見到他時他還談笑風生。

12、西湖邊上涼亭上經常出現幾個遊客在那裡談笑風生。

13、但他搖了搖頭,點上一支香菸,徐徐地把一大口煙噴在了她的臉上,在她仍在談笑風生時,把火柴輕輕向外一彈,繼續走開去。

14、舅母說: 「麗萃,他當然比不上韋翰那麼漂亮,()或者可以說,他不象韋翰那樣談笑風生,因為他的容貌十分端莊。

15、星期天,我回到了久違的母校,看到校友們聚在一起談笑風生。

16、李白與好友在船上談笑風生。

17、翻看當年雜誌的楚原訪問,進行地點若不在他經常打躉的咖啡屋,就是在片場,一派的談笑風生,賓至如歸。

18、她並沒有覺得緊張。她和客人談笑風生,場面十分融洽。

19、時光流逝,留下的是畢業典禮上同學們的談笑風生。

20、朋友們相聚在一起談笑風生,屋子裡不時傳出愉快的笑聲。

21、事實上她們都是些非常好的小姐她們並不是不會談笑風生,問題是在要碰到她們高興的時候她們也不是不會待人和顏悅色,問題在於她們是否樂意這樣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