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別出心裁造句

1、大家都寫黃河,卻只有李白說黃河之水天上來,這就是別出心裁。

2、同學的生日禮物真是別出心裁,令我愛不釋手。

3、只要將這些碎花布貼上去,就成了別出心裁的窗簾了。

4、他將大樓的支撐柱子都設計成A字型,真是別出心裁。

5、好萊塢的導演們總是別出心裁,每年都拍出幾部與眾不同的大片。

6、只要你能拿出別出心裁的解決方案給我們大家看我們也可以相信你。

7、你的這款衣服設計真的很別出心裁,只是我擔心沒人敢把他穿出去。

8、我不知道你別出心裁的勇氣是從哪兒來的,我真的得和你好好探討一下。

9、這衣服上的鈕扣設計真是別出心裁。

10、今天我生日,媽媽給了我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

11、我只希望你能夠給我一個別出心裁的藉口,別每次都是這個理由。

12、在晚會上,大家都表演唱歌,只有他倆別出心裁,表演了一段逗趣的相聲。

13、在上課的時候小明別出心裁的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大家都很吃驚。

14、你提的這個問題可真夠別出心裁的!

15、這支電視廣告的製作的確別出心裁,十分引人注目。

16、為了慶祝老爸的生日,()大姊設計了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日宴會。

17、你能夠提出這樣別出心裁的創意已經讓我們很刮目相看了。

18、我一定要給他過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日。

19、這間利用寶特瓶蓋成的休閒屋,以它別出心裁的設計奪得金牌獎。

20、他別出心裁的為自己設計了一個獨具魅力且瀟灑倜儻的造型!

21、將整棵樹搬進櫥窗裡,配上幾隻紙鴿子,這設計真是別出心裁。

22、設計家以香菇的外型設計燈飾,別出心裁,因此深獲好評。

23、這套洋裝設計真是別出心裁,令人忍不住想買下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