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裝模作樣造句

1、超市大減價,婦女都爭先恐後的搶購,少女們卻裝模作樣的在一旁表示不屑一顧。

2、看她那裝模作樣的悲傷表情,讓人疑心她根本不是真地難過。

3、真正的孤寂是生活在所有這些和顏悅色的一味教人裝模作樣的人中間!

4、不要裝模作樣了我不是個傻瓜!

5、男人必須學會女人天生的裝模作樣的藝術。

6、事實上,這種裝模作樣的神態在商人中間並不普遍,用不著多費唇吞去勸阻他們。

7、在婆羅洲的一條河上,周圍一片窮困潦倒的景象,還裝模作樣的擺譜,真有點不倫不類,簡直可以說是荒誕離奇了。

8、他的英文明明不怎麼樣,卻常裝模作樣地在說話時夾雜幾個英文單字。

9、裝模作樣不會使人難以直爽。

10、他明明有一副好嗓子,心中也想要表現一下,這會兒怎麼卻裝模作樣不肯上台?

11、小紅的分數是60,但她仍裝模作樣,說:「我得了滿分。」我們知道後。()勸她別再這樣了,真是自欺欺人。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

12、那些地方無聲無息,毫不裝模作樣。

13、他明明心裡很想要那樣東西,人家主動送他時卻又裝模作樣地假意推辭。

14、在春風得意的時代,她是不必裝模作樣的。

15、王經理裝模作樣地推辭幾句,最後還是上台致詞。

16、帕茜實在是一張白紙,毫無瑕庇。她不會裝模作樣,弄虛作假,也沒有脾氣。

17、伊莎貝爾從沒見過這麼裝模作樣的人,由此立即把她歸入最會做作的女人這一類。

18、在馬丁律師看來,那些婦女似乎都出奇地嫻靜端莊,而那些男子則似乎都比平常更為裝模作樣。

19、我老爸出軌了,我今天晚上找他談了,我老爸還死不承認,還裝模作樣!

20、他對這類事物裝模作樣的評判使她反感。

21、「大概因為你的舞伴多起來了,」布蘭茜說,裝模作樣地輕輕嘆了口氣。

22、他並沒有裝模作樣說他洞悉人類的未來。

23、他為什麼非得故作謙虛,裝模作樣呢?

24、這種譏諷使薩德爾特里先生經常用裝模作樣的腔調對老婆講話。

25、小明是個小大人,總喜歡裝模作樣學大人說話。

26、老師進來了,他裝模作樣在寫作業。

27、椅子總叫我覺得是裝模作樣,乏味得很。

28、那我就讓你和令兒一樣傲慢無禮,裝模作樣,盡情地搗亂戲謔。

29、迪德盧姆先生每次來總要裝模作樣,表示收買這些東西是對她們的一種照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