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單影隻造句

1、最近,這群形單影隻的持卡會員數量實在太多了,商場員工不得不在餐廳里為他們劃出專用區。

2、今天他是形單影隻,但這樣倒也好。

3、我們說過一直在一起,最後卻只剩我自己形單影隻的過。

4、在這裡,形單影隻的北極熊聚集到一起,一同等待氣溫下降,冰面堅固。

5、但是,從形單影隻到有人如影隨從的轉變是困難的。

6、他的成績開始下滑,討厭團體活動,總是形單影隻。

7、回頭再看看父母期待的眼神,感覺自己形單影隻的孤獨,於是好想有一個溫馨的港灣、一個溫暖的家。

8、他的個性孤僻,沒有朋友,常形單影隻地獨來獨往。

9、伊莎貝爾從來沒有經歷過真正的單身生活,一直以來無論她走到哪裡都有人左右相隨,而現在突然什麼都要自己做,總覺得自己形單影隻、孤苦伶仃。

10、我們形單影隻,但既然我們在這裡,你和你的尤文圖斯就永遠不會獨行。

12、我當初來此報到時,人地生疏,形單影隻,生活頗感寂寞。

13、老先生生活貧困,親人又已相繼去世,一個人形單影隻,十分寂寞淒涼。

14、即便是守護巨龍也並非形單影隻,但他們每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無上神力。

15、楊國強畫中人物形單影隻,讓人深感孤獨,從而嚮往密集。

16、這位隱士過著形單影隻的生活,很少與人來往。

17、富人和名人會讓他們的按鈕整天按個不停,()而形單影隻的人只能靠想像體驗那些美好的感覺。

18、它們難以捉摸、形單影隻、高貴,獨立的生物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感情。

19、一棵形單影隻的金合歡樹為喜歡群居的織布鳥和在樹枝間築起許多巨大互連鳥巢的小鳥們帶來了慰藉。

20、在1948年的上半年,特蕾莎修女在接受了一些基本的醫療培訓後就形單影隻地走上了加爾各答的街頭。

21、她很孤獨,和平常一樣形單影隻,遠遠地坐在任何人都注意不到的角落裡。

22、有的周末,會有一千多個形單影隻的人來這裡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但是今天天氣預報說可能會有雷雨,所以下午十分安靜。

23、他到了西北的陝西省,他的父親曾經在這裡指揮過共產黨的游擊隊,他承認他曾經形單影隻、異常孤獨。

24、回憶,月光下形單影隻。

25、自從妻子去世後,膝下又無兒女,老李就過著形單影隻的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