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只怕愛的太早,不能一起終老

1、所謂一見鍾情,就是之前所設定的擇偶標準,突然之間就否定了!除了感覺,不再要什麼標準了!

2、愛情是年輕人的講究,等你到了一定年齡,有了一定閱歷,就不會再這麼執著,生活有別的樂趣,你會有事業,會有家庭,那是另外的溫馨。或許等你經歷了一些傷痛,一些無奈之後會更加明白這句話。

3、有時即使有再多的安慰和指點也沒用,能說服和鼓勵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4、真正不羈的靈魂不會真的去計較什麼,因為他們的內心深處有國王般的驕傲。

5、再好再壞,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最為殘酷,又最為溫情的真理。

6、未成熟時,拒絕愛敲門;成熟時,對愛打開一扇窗。並非越早經歷愛就越懂得愛。沒有人是天生的情愛高手,經驗建立在成熟的足以應對一切的自如之上。成為一個堅強的、不失自我的男人或者女人。不要誰的寵愛,不給誰依賴,做愛情江湖裡的獨孤求敗。

7、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麼好,何必自尋煩惱。

8、什麼是愛?這其實很簡單。凡是提高、充實、豐富我們生活的東西就是愛。通向一切高度和深度的東西就是愛。——卡夫卡

9、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10、等待的過程,並非為了他人做抉擇,而是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又能給別人什麼。

11、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12、有時,生活讓人們分離。這樣他們才知道,對方對自己有多重要。

13、男女雙方在交往初期,不妨多安排適當的環境,以利傳達心中的情愫。當你不斷看到對方最好的一面時,就有機會敲開自己的心扉。心中有了愛,才能去包容對方的缺點,即使在沮喪失望時,依然深愛對方,這才叫做真愛。

14、我們需要孤獨,也需要溝通。孤獨是因為自我的精神產物太豐富,可自給自足,多了一人,反亂了孤獨,越發孤獨。而當孤獨遇見另一個同樣富足的靈魂,靈魂交匯的狂喜將超越孤獨本身。——樂嘉

15、開落在幽谷里的花最香,無人記憶的朝露最有光。

16、我曾經以為,女人都是飛蛾,生性擅長不怕死的撲火。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一種女人是候鳥,無論和如何都沿著一種靜謐的軌跡安寧的飛翔。

17、做一個安靜的人,讀書,旅行,等待愛情。給自己一段柔軟的時光。

18、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19、只有你的快樂和幸福不附屬於任何人或物的時候,你才是自由的。否則,無論你被關在監獄裡,還是走在大街上,你依然是自己的囚犯。

20、只怕愛的太早,不能一起終老。

  1. 你和那些好東西,總有一天會相遇
  2. 格言經典語錄
  3. 極品公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