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幸福的句子

1、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平淡而不平庸,平凡而能平靜,在離群索居,無伴獨處中思索,追求創造,高瞻遠矚,洞幽燭微。

4、自己是藍色的,音樂是悠揚的,心情是透明的,靈魂是飛舞的。

5、看你躺在我懷裡開心的樣子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6、愛情不是存在於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於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卻不能了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7、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8、我現在只能做的,便是以一段拙劣的文字來祭奠我那段流逝的歲月。

9、在別人的軌跡里看到自己曾經那么認真,那么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么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10、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1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2、時光就這樣靜靜的流淌,那些在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的時光,那些拂面吹來的風。

13、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渴望一份溫暖,可以從心底蕩漾開來。然而,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愛則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1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17、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1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0、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21、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22、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財富、智慧、自由、愛情,上帝只給三種,我要後三種,給兩種,我要後兩種,給一種,親愛的,我要最後一種。

23、今天他進我空間來逛了,雖然沒有留言,但是一進空間,就看見他在最近訪客覺得很溫暖,呵呵,很沒出息的啊。

24、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25、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