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甜蜜的句子

1、傷害是這樣的,外表完整無缺,內在支離破碎。

2、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我們會在特定時期特定場合與一些特定的人和事不期而遇。永恆的是日月星辰,人太脆弱了,不要乞求永恆。

3、最隱蔽的傷口,總在不知不覺中疼痛。

4、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樂,都能在他們各自所在的城市,安靜而滿足地穿行,而不是一臉張皇地站在十字路口,遺失了所有的方向。我依然一身乾淨站在那個角落,只是,時間帶走了我的身體,卻留下了滿滿的回憶。我原來真的是個孩子,痛的時候先想到自己愛的人,然後再想到愛自己的人。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5、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6、太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長大了自己很堅強可我們不是。我們就這樣一起疼痛並且一起幸福,一起固執地等候。我對你的愛猶如向日葵對太陽的執著。

7、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8、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9、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0、縱使我難過的時候你沒有能夠在我身邊安慰我,我還是可以記得你看我難過的時候臉上心痛和哀傷的表情。

11、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於你的感情只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裡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12、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13、什麼是愛情的完成呢?如果結婚才是愛的完成的話,那離婚又算什麼呢?當我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愛的完成。

14、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5、人原本就是在星星上出生的,暫時居住在這顆叫做地球的星星上,因此,任何一個人,都是具有星星般美好的心靈,生命盡避有限,依然不斷用微笑和愛向他人散發光芒。

16、有些東西不能等太久。食品過了期可以丟進垃圾筒,可回憶過了期要放到哪裡。

17、人生並非都是選擇題或是是非題,大部分是套用題,要我們一點一滴的論證,取捨的過程,做錯了也沒關係。

18、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寫在心上,但不可以握在手上。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19、世界上最殘酷的事情,也許不是愛與恨,而是擦肩而過卻彼此"相忘於江湖。"

20、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21、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22、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