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的愛情語句

1、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是,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桿一般,清晰。勇敢。堅強。我們都曾醉在水鄉,任年華似水,似水年華。

3、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4、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

5、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6、別人用分鐘的時間做的事你用分鐘做完你就有別人倍的人生。

7、此曲有意無人傳,願隨春風寄燕然。

8、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9、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0、當你找到你愛的人,你會發現世界比你想像的要美,當你發現你愛的人也很愛你時,()你會發現白開水也成瓊漿,當你感到有無限未來時,你便找到了生命的根。

11、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2、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么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3、從美麗的邂逅到痴痴的相戀,從一見鍾情的浪漫到生死相許的約定,匆匆而過的5天,讓一對男女仿佛經歷了幾年的愛情蛻變。

14、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15、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6、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17、動力比能力重要;方向比方法重要;做人比做事重要;講故事比講道理重要;磨練自己比豪言壯語重要;改變自己比改變別人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