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情話簡訊

情話簡訊

1、我可以用整個生命去愛你,也可以不動聲色地將你忘記,往昔,猶如一場折子戲,你演霸王我演姬,終於,幕落燈熄……

2、有一種情感叫心心相印,有一種執著叫持之以恆,有一種記憶叫刻骨銘心,有一種承諾叫相伴終生。人生路上有你,不僅是我前世修來的德行,更是今生的幸運!

3、月光纏繞了過去時光,思念會讓我迷失方向,記憶在心間自由流淌,你今在何方,可知你是我夢的方向,亦是我的希望。

4、情願一生追隨只為夢能圓 今生共相伴 把我的心畫在寫給你的簡訊中,希望明天能夠看見你會心的容顏。

5、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路邊輕輕走過的時候,看一眼我寫滿思戀的臉。

6、愛上你,是我做夢都想做的。想著你,是我睡覺都能做的。擁有你,是我一生最想做的。關心你,是我今生經常做的。問候你,是我每天都要做。

7、當愛情降臨之時,我會用殘餘的體溫,來融化寒冷的世界,為你保持著殘剩的餘溫,讓世界都溫暖你的芳心。時光一去不能復返,我對你的愛有如,天上牛郎。

8、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

9、男:對你情如海深,比天長,比地久,如日月星辰,在海枯石爛的時候也不變。女:可是天太長,地太久,日月會變,石會爛終會變,情深應不如海。

10、因為寶貴,我用心珍藏;因為美麗,我用心守望;只到有一天,我的真心感動了上蒼,才收到了這份非比尋常的的禮物,這就是親愛的寶貝。愛你,一萬年。

11、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12、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 所以我會更珍惜…

13、今生有你,是我最大的幸福,今天有你是我一生的期望。愛你一生一世。

14、地上一雙,天各一方。忙忙碌碌,牽腸掛肚。相思痛苦,相聚有數。距離雖遠,心仍相連。雖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但在我心裡還是你最好。

15、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16、天色已晚,黑夜悄悄來襲。一男孩如承諾般撥通了那根弦,海邊潮潮的,海風涼涼的,但男孩的心暖暖的……電話兩端談論著彼此的喜怒哀樂,講著傳說中的緣分……

17、人說一個噴嚏是有人想,兩個噴嚏是有人罵。今天我連著打了兩個噴嚏,但我認為肯定是有兩個人同時想我,那個找到了,這個人我猜一定是你,對嗎?

18、每天會看到一對老人,他們總是手牽著手, 臉上洋溢著笑容,那是一種滿足的笑!每每看到這一幕,我就會想,他們的夕陽真美!

19、在這個只有兩個人有份的特殊恩賜之中,相互間有一種特別甜蜜的愛,是不能用筆、言語來表現的。

20、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輩子原來真的只是一種我以為… 你 給我了我一時的快樂,卻給了我一世的傷。愛你永久。

21、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22、什麼是幸福?我的幸福就是你帶者甜美的笑容給我熱烈的擁抱,你深情的眼中只有我的倒影,你溫柔的吻只映在我嘴角,你寬闊的心裡只住著我的心。

23、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4、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呵呵,全當減肥了……

25、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占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26、孤獨如遠征,君若擂鼓音;寂寥似困鬥,爾當青虹劍;空虛像鏖戰,卿為鎖子甲;然後,讓我奮起而戰,迎號角,持利刃,披戰鎧,攻占你心房。

27、當點燃香菸的時候,是我們點燃寂寞的孤獨卻沒有想過的是,火柴的痛苦。當香菸愛上火柴的時候,它付出了今生的真愛,而最痛苦的卻是火柴,因為它的出現,傷害了一個陌生的香菸。香菸沒有任何怨言,火柴也沒有任何喜悅,我們卻是卻是釀成大錯的根源。

28、真金不怕火來煉,真愛不怕考驗,有你,我的世界只有無限的陽光和幸福,你是我生命里唯一在乎的人!

29、我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那如瀑的長髮輕輕撩動,為你唱一曲風的戀歌。

30、除了愛…我想不出能使我繼續活著的理由……

31、無論黑夜多漫長,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擦乾眼淚告訴自己不許哭,不管我的心裡有多痛楚,愛!我都會用一生去愛護你。

32、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33、開始的開始,我們敲鍵盤,最後的最後,我們用心交流。聽,心的呼喚,夢的歌唱,某個源頭上,你我相遇,共同演繹神話。

34、愛就一個字,牽心一輩子愛你,這個愛誰都可以欺騙,唯一不能欺騙的我自己。我說過我愛你,你是我生命中最後的愛人,無論結果怎樣,愛你!

35、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無論滄海桑田變化,我會依然等你,假使地球馬上會毀滅,我還是毀滅前,要說我永遠愛你!

36、今天我去了我們曾經去過的小樹林,在我們刻下愛情誓言的樹下,看著那以成為歷史的誓言,回想著我們的美好時光,我不禁黯然淚下,你的離開對我太……

37、在,還在的!這絕對是一個肯定的回答!因為你就是我值得終生廝守的人,因為我們對彼此有過承諾,我們要相扶到老,我們說過,彼此要牽手今生,誰也不可以掉隊的!

38、夢好奇怪,沉甸甸一片,卻發現輕盈如風。這么一夜,輕捷拂去往事的點點,不留痕跡。昨晚,好久沒有在半夜的時候醒來,冷冷的床鋪躺著一個瑟瑟的靈魂。

39、風帶不走的思念壓在身上好重好重,楊利偉說他可以幫我把這思念帶回家,我就捎在了那火箭上,結果,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回個簡訊說說吧。

40、你是無可取代的,我真的需要你站在我的背後,真正了解我,支持我,用正當的方式和情緒了解我,並和我說!在我有情緒的時候,請讓我好好發泄和安靜一下!別一直的數落我,可以嗎?

41、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泛濫成災!

4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3、當一切的一切,經歷了歲月的沖刷,當我們已不再年輕時,我們的那份愛,還在嗎?

44、你的眼眸,是我記憶視窗的兩顆星,在我生命里,投射下點點光影,我趁著夜色,劃向你的心岸口,你呢?也在想我嗎?

45、努力拚湊幸福模樣,等待著春暖花開。也許,來年,我不會有那么多的傷感惆悵。也許……期許著那些也許……這冬夜,溫落那片惆悵的聲音。嘿……叮叮咚咚的,原來我也愛聽。

46、每個清晨,你的“寶貝,我愛你!”會伴我從中醒來!每天你的“我愛你”已經成為我的習慣!

47、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 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 伴你好眠。

48、總以為水是山的故事,海是帆的故事,天是雲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卻不知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49、暗戀是吱唔的話語,明戀是露骨的表白;暗戀是羞紅的臉蛋,明戀是死乞白賴臉;暗戀是躲閃的眼神,明戀是直勾勾的色眼;暗戀是撲通通的心跳,明戀是面不改色心不跳!

50、孤獨時的思念,像雨前雷鳴,重重扣響於眉尖;思念時的蜜意,如風裡彩虹,暖暖覆蓋在心際,想你時,我經歷了最美的風光。

51、一天兩天三天,五月六月七八月,九年十年十一年,只要你對我還真心真意,我的心會永遠追隨你,在愛的十字路口,決不三心二意。

52、與你一起捕捉風的去向,聆聽雨的傾訴,看青山綠黛死水微瀾,如此的意境我不醉也難!

53、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54、伸出手放在胸口,感覺心臟跳動的節奏;活著,原來不過是搖擺的古鐘;疼痛,也不過是瞬間的躍動;可是想你的心痛卻是我心裡永恆的瞬間!

55、當愛情降臨的時候,我會彈出輝煌的旋律,用那優美的聲音,來演唱著愛的醉意。就算時間可以倒轉,對你的愛依然存在。除非夏天會下雪,我的淚已經乾固,那時的愛情,就像兒時的單純,無聲無息的離去。

56、我已經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里,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57、愛情是會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經常給兩顆相互依偎的心加加溫;愛情是會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要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盛裝愛情的水杯喔!

58、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裡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想念!

59、讓我的氣息纏繞在你的指尖眉梢,讓你的味道停留在我的髮絲嘴角,你對我的好,我統統知道,故意撒嬌,只是要你一個溫暖的懷抱。

60、我也清晰的記得我們的愛情信條:心跳多久,愛你多久!我一直都牢記在心裡,已經銘刻在心裡的最深處!

61、一夜大雪如席,如我纏綿的心,思念不變的你。孤單在兩地,痴痴的想你,純純的愛給了真真的你,情書如雪:生命有你。

62、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63、你,想你,就象話梅糖,甜甜的酸酸的,可又忍不住不去細細品嘗,甜甜酸酸,就是愛情的味道。

64、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我愛你永生永世)。

65、你可曾記得,我們肩並著肩,手挽著手,走過那一段艱難的旅程;我們眼望著眼,心連著心,共譜過那一段愛的主題曲;或許我們可以背棄自己的誓言,但卻無法拋開心靈的諾言;我們可以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眼淚,為什麼就不能在自己的故事裡掌握自身的命運呢?

66、愛情就像一條小船,你在船頭,我在船尾。我搖著漿,小船在靜靜的撒滿金色夕陽的湖上向幸福的彼岸駛去……

67、我以為我們可以一輩子原來真的只是一種我以為… 你 給我了我一時的快樂,卻給了我一世的傷。愛你永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