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戀愛簡訊

1、我真的不知怎樣開口,重來沒有過的幸苦,重來沒有過的痛苦,這些都要拜你所賜。

2、也許選擇你是一種錯,但是讓我不想你是不可能的,哪怕是等你等到天荒地老!(我想你一輩子,這不是理由。)

3、愛你不需要理由,你我雖然是兩條平行線。但我也希望它畫的更長。

4、有很多話語你想聽到,而你卻永遠不會從你想聽到他(她)說出的那個人那裡聽到,但是,不要封閉你的雙耳,以免聽不到有人用發自心底的聲音對你說出它。

5、遇上你是一種幸運愛上你是一種甜蜜嫁給你是一種幸福。

6、愛讓我想盡一切辦法,愛讓我找到了這裡,我只想對你說我一直在等你!!!花開了,我的眼中都是血……

7、對某些人付出你所有的愛永遠都不能保證他們會愛你。別期待愛的回報,只要靜靜等待愛在他們心中慢慢成長,但如果沒有,就滿足於愛在你自己心中成長吧。

8、當你決定要離開我的那刻,才感覺心碎象打爛的玻璃,我不強求你留下,再沒人比我更愛你!

9、你知道嗎,你是幸運的楊白老,我是痴心的黃世人;你要付出的只是信任,而我要給你的是幸福。答應我好嗎?

10、該吃吃,該喝喝,遇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甜的多,苦的少,生活像顆五味棗;心情好,最重要,快樂幸福樂逍遙!

11、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2、纏纏綿綿走天涯,思思念念想回家。

13、你現在好嗎?我們還沒出世的小寶寶好嗎?我想你們!記得有空替我和小寶寶說說話,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自己照顧自己!

14、長江,長江,我是黃河,我是黃河,你在哪裡,商店發現不明物品,馬上帶回來確認!!

15、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著“你是未來”,我“那么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下去”。

16、你是天空里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我的波心,你不會在意,而我將收藏一輩子。不管時光怎樣流逝,我等待你,直到白髮如霜。愛你,直到地老天荒。

17、我的愛情像個夢,像白日夢一樣,我以為我可以抱住我心愛的人,可等到我醒過來,才發現,我還是我,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18、害羞的男孩,別讓我再為你等待,畏畏縮縮,沒有結果,因為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孩!不要告訴我這不值得用生命去守候,不論做什麼我一切都為你。

19、迷茫中度過多少個黃昏,昨日的一顰一笑摻拌著夕陽的血色----愛在昨日星晨。

20、愛你,愛你,萬萬年!,你不願意說,還是我來說,祝福你,生意興隆,天天快樂,祝福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生活幸福美滿!

21、如果有一天我走出了圍城,那我也是要從新開始了,那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的。

22、愛要怎么說出口滿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不管結局如何我依然愛你。

23、傳說中幸運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一片是信仰,一片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24、我很思念咱倆的這份感情,但是我又很生氣,你為什麼不先給我打電話,難道這份情就沒有了嗎?你不會讓著妹妹嗎?

25、愛你是真心一片,恨你無情無意。愛一個人只能用一半的感情。以後要少一半的痛苦。總之女人不要太相信她。

26、我們沒有選擇出生的權利,但有選擇環境的自由!

27、男兒志在四方,何為女孩悲傷,沒有不散宴席,珍惜青春時光。

28、塵封的往事已無法考證明,只因許多感覺已更改。

29、養一隻春蠶在心,為你。種一粒紅豆在懷為我。送一顆湯園在口,為我們的團圓。

30、你對我說要照顧我一輩子,但你失信了,不過沒關係,我會等你,生生世世去等,等你來履行你的承諾。在我的心裡留有你的一滴眼淚,你何時回來把它擦乾。

31、感冒好點了嗎?好好愛惜自己有身體好嗎?真得好牽掛。

32、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心中沒有愛,事實上我擁有比海洋更寬廣的愛,只不過愛的人多了,在你們身上體現的很少罷了!

33、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無數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34、朋友作成不成我也不在乎,可我要把我一直藏在我心裡的話告訴你,我愛你。你是我一生最愛的女孩子。

35、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36、四大願望:股票往上跳,兒子不胡鬧,對面不亂叫,胖胖不騷擾。

37、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8、愛我,想我,別吻我!我煩著呢!!

39、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這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

40、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41、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42、我要你做我的新娘,一生一世的在我身邊,讓我好好的照顧你。親愛的,嫁給我吧!

43、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44、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么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謝謝您,爸爸。祝您生日快樂!工作勝利,身體健康!

45、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