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簡訊

1、如果你一定要走我又怎能將你挽留?留住了你的人,你的心也在遠方浮游;失去了你的我從此一無所有。

2、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3、傷害無法在乎,不管有多苦。鮮花終於會盛開,即便終究會枯萎,但擁有瞬間的美麗就夠了,世間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4、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我從來不知道;你想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你從不對我說。愛與不愛,教我應該如何選擇,其實我真的好想明白,在你冷漠的眼中是否有我?

5、愛情原本是件很快樂的事。為何遇見你卻是如此的苦不堪言!什麼是天涯海角我將永遠伴隨著我。什麼是在我受傷後你是我最終的依靠!自制自己的心放棄吧!

6、也許沒有結果的結束,才是最好的結果。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果,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7、緣份緣份,有緣無份,真的愛你,或許分開對你我都是解脫,祝你幸福!

8、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9、承諾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但對你來做卻是如此的艱難,我不要求你做任何的承諾,只希望你能夠多替我想一想,請原諒我做出離開的決定。

10、如果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真摯的祝福你快樂!然後收起我對你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我們的再次相遇。

11、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12、真心的祝你幸福。愛情不是一個女人的唯一,工作、婚姻也不是一個女人的全部,祝一路平安!

13、你給我發來了道別的信息,求你以後永遠也不要把它發給另外一個人。也許人生經不起那麼多的離別!

14、你明知道我愛你,為什麼還要讓我傷心,你明知道我只有你,為什麼還要讓我哭泣,是不是要等到我消失了,你才會後悔我真的很愛你,但你卻不要我的愛。

15、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 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

16、你最心疼我把眼哭紅,記得你曾說過,不讓我委屈淚流,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你為什麼不說話,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沉默不說。

17、對你的希望。變成失望,最近成了絕望,不曾奢望你改變什麼,誰都有權力路要怎麼走,誰也勉強不了,我會帶著心離開。

18、我能感動地,所以自以為也可以感動你,卻不能……;現在我唯有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和幸福永遠伴隨著你。

19、淚是愛情的火藥,雖然火藥都被你給藏埋了,但是心上的痛,還是無法抹滅,愛,已經不太重要,重要的是,我忘了把你忘掉,因為你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20、在每個人面前我一直是很堅強——也不認輸的人——但你知道嗎——堅強背後的我心有多痛嗎——這張面具讓我戴的好累——遇到你讓我真的輸的徹底——變的好軟弱。

21、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22、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23、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4、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分吧!

25、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26、一天難過一點就掉一滴淚,一天掉一滴淚就痛一點,一天痛一點心就淡一點,心一天淡一點手就放開一點,手放開一點就離你越來越遙遠,最後只剩我

27、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到無緣時分離,又何必常相憶。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28、世界上沒有什麼永遠不能失去,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為你執著。

29、請你笑一笑!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30、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如果命運安排我們要分離,我會好好珍惜自己。我愛你!

31、還有幾個月你就要回來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時哭倒在你懷裡的女孩了,兩年改變了太多,而我已經做了別人的女人!

32、愛情就像是一張紙,寫下我們兩個的故事。回憶,也許我們的感情不能永遠,但我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雖然已經分手,但我還是很喜歡你。

33、愛一個人的最大無奈是:想給她最好的,卻無能為力。你要的幸福我無法給你,所以,我只有放開你的手,祝你能找給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34、那個幽長的雨巷淡了,你撐傘的背影卻在心頭定格。漂過丁香的怨愁,洗過歲月的輕塵,你的笑靨開在誰的肩頭?

35、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36、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流水溪中過,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朋友最長久。祝福你!

37、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苦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38、即然已經協定分手,就不要有太多的留戀,即使我們會難過,也不要互相傷害,就讓我們的回憶停在最美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