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祝福簡訊

1、想思便如那如織的水藻,在我思維的長河中浮動,撥亂絲絲心潮;雨點芭蕉,微風在門扉上輕敲,青石板上的足音,總是勾起一陣驚濤。

2、一句「你好」是禮貌,一句「多年不見,你還好嗎?」是關切,一聲「謝謝」是感激,一句「對不起」是歉意,一句「我愛你」是愛意。一句「你真棒」是誇獎,一句「加油」是鼓勵,一句「你真美」是讚美,一句「節日快樂」是祝福,每個字都表達我真摯的情感!祝 表達日節日快樂!

3、不為朝佛,只為貼著你的溫暖;那一世,我細翻遍十萬大山,不為修來世,只為路中能與你相見;只是,就在那一夜,我忘卻了所有,拋卻了信仰,捨棄了輪迴,只為,那曾在佛前哭泣的玫瑰,早已失去舊日的光輝。我等待千年,只是為了要想你的一個輪迴。

4、情人節提醒:可靠訊息,如果情人節這天你沒給你老婆買花,她會將你家的花瓶插上一把青菜,並拿著雞毛撣子等你回 家跪鍵盤!所以一定記得買花回家喲!

5、在這個開心的時刻,如果你問我最開心的事是什麼,我會說是擁抱你。我覺得只要好朋友之間的擁抱是最直接表達彼此情誼的紐帶,也是我們相見時最好的見面禮,最hiag的歡迎禮。今天是國際擁抱節日,親愛的朋友,你想擁抱我嗎?

6、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7、朱麗葉對羅密歐詠嘆:我的慷慨像海一樣浩渺,我的愛情也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也越是富有,因為這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8、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情人節就要到了,在我身上蓋下只屬於你的印章好嗎?

9、漢朝某古典女對某古典男發誓: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0、你種在我心間的青苗,今已長成相思的稻草,帶著晨露微微招搖,只為我想你那一刻,心思浮動,滿心都激盪著你舞動的妖嬈。

11、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溶入你的血液,感受你的氣息——你要不還錢我就是不出來!

12、那麼,來吧!1月23日是世界表達日,把你平時想說而又不敢說的愛,都說出來吧!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美。

13、你愛我是吧?我知道你一定是愛我的。愛你就說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愛我呢?雖然你這麼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可你也要說出來呀。沒什麼大不了啊,只有三個字而已,你每天說這麼多話,三個字只要揮一揮嘴唇,三個字只是嘴唇一閉一張就說完了,可是這麼簡單的事你就能得到一份真情,這世上沒有比這更划算的事了吧。還不說,我知道了,你從來沒有說過一定是不知道怎麼發音,好,我來示範一下,跟著我念: 我------愛--------你。 謹表達日來臨之際,願所有真心都能永遠的表達出自已心中的愛。

14、如果你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不要難過!那個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人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15、親愛的老公:你總是說我浪漫的無藥可救,如果沒有你我又哪來那麼多的浪漫情懷,情人節的玫瑰只為你盛開! 結百結。

16、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17、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 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18、情人節,情人劫,人情節,人情劫,劫情人,結情人,一了百了,一節百節,一劫百劫。

19、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 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20、曾經為愛滿身傷痕,但我們都攜手走過。當恐懼和艱難張牙舞爪時,愛是我們最後的防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 你說: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21、my lover情人節快樂! 猜猜情人節我要送你什麼?我要用滿滿的愛,加香甜的渴望,認真調配一碗相思湯,多放一點溫柔,再調味一些快樂, 讓你喝了更加愛我!

22、我想你了。我在想一些溫馨的文字,試著去形容我們在一起時的日子;我回憶著,把曾經生活中的碎片從腦海深處翻出,唯有你的笑容清晰的浮現。我想你,想那些溫柔浪漫的世界,想那些午後搖曳在校園的紅楓楊;想那些雨後黃昏微風拂面,想當時空氣里散發出草木的清香讓我如痴如醉;我想你了,想你的笑靨如花,滿臉春光。

23、柳絲飄動,何時再能將你輕輕擁抱,細耳傾聽你的微笑——想你,一如夢靨情思飄渺!

24、悲情英雄蕭峰跟自己低語: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國,千秋萬載,就只一個阿朱。豈是一千個、一萬個漢人美女所能代替得了的?

25、是不是很想對ta說,謝謝你一路上的相隨,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孤單。

26、是不是很想對朋友們說,各位兄弟姐妹,因為你們我的日子才如此的多彩。

27、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28、朋友,時不時想起的那個人,願意和ta分享自己的哀樂情懷,願意在ta面前坦露心海。收藏幸福的日子裡,有你有我。

29、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 你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30、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如果你問我還有沒有什麼一點小小的遺憾,我會說那是因為我沒有擁抱你。

31、朱傳武把手鐲戴到鮮兒的手腕上,喊:「我有家了!我有自己的家了……」

32、表達節日:是不是很想對父母說,爸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33、哥們,情人節快樂!哥們我和你一樣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恐怕我不能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 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34、在最美的夜裡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愜意的時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時候知道,這個世界有你就已經足夠。

35、情人節到了!寶貝兒,今天是屬於我們兩個的!還記得去年今天的我們嗎?()好浪漫!今天我會盡我的全力讓你更溫暖! 喔…我最愛的床!

36、擁抱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擁抱是心與心連繫的紐帶;擁抱可以撫平內心的傷痛,擁抱可以拉近你我的距離;因為擁抱,我們不再懼怕黑夜的漫長,不再懼怕黎明的短暫;因為擁抱,我更加堅定不變的信念,我們更加相信勝利的到來。請給你身邊的人一個真誠的擁抱吧!

37、簡愛對羅徹表白: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

38、你是不是平日不善於和父母表達愛意?和朋友吵翻了又不好意思和他說聲抱歉?還有和他(她)鬧彆扭了 拉不下臉 說聲抱歉? 1月23日是世界表達日,把你平時想說而又不敢說的,都說出來吧!有愛大聲說出來,生活每一天都會充滿色彩,祝 表達日 節日快樂!

39、我等著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著盡力堅強;我等著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 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

40、情人節又到了。知道嗎,擁有你,我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你天天都是勞動節!如果我們兩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 狂歡節!

41、如果說想你是一種情愫,那麼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正在大肆的揮霍。呵呵……一份輕輕地問候,祝你幸福。

42、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43、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44、愛的玫瑰充滿街頭,情人的笑臉蕩漾在每個角落,莫名喜歡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45、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賈貴琳,為你日夜美麗;如果你是拿破崙,我就是你約瑟芬,為你在所不惜!祝福親愛的你 ,情人節快樂!

46、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 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47、犀牛飼養員馬路對女秘書明明吶喊:我怎樣才能讓你明白我是如何的愛你?我默默忍受,飲泣而眠?我高聲喊叫,聲嘶力竭?我對著鏡子痛罵自己?我衝進你的辦公室把你推倒在地?我上大學,我讀博士,當一個作家?我為你自暴自棄,從此被人憐憫?我走入精神病院,我愛你愛崩潰了?愛瘋了?還是我在你窗下自殺?

48、看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著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49、西裝男周慕雲問旗袍女蘇麗珍:如果,我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50、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沒有錢;我也想每天都送你朱古力,又怕你長多了肉來打我,所以我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 都給你發簡訊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51、是不是很想對陌生人說,不認識的朋友請放慢腳步,日子需要我們慢慢的來走,對了,別忘記送上你燦爛的微笑。

52、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朱古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 節就無比的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