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日常祝福簡訊

1、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2、男生不要被黑色的幾天困擾,因為黑暗的背後,是四年才遇的世界盃!女生更不要憂慮,因為煩人的男生都要去看世界盃啦!

3、星落下要3小時,地球自轉一次要1天,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的話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

4、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5、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信息就開心笑一笑!

6、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7、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好朋友!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快樂!

8、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一定要幸福喔!

9、我要送一件外套給你,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分每秒!

10、老婆是瓜情人是花,累了吃瓜閒了賞花。工資種瓜獎金養花。吃瓜別想花陪花勿念瓜,沒花哪有瓜瓜也曾是花,守著瓜何必再惹花。

11、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你快樂是我最大的心愿!

12、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13、收到這條簡訊的人,6號睡個好覺,7號超常發揮,8號有如神助,9號無往不利,10號?提前慶祝吧!

14、人間最珍貴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愛情,最動人的是戀情,最難得的是真情,最煩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

15、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16、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

17、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18、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現在不準傻笑。

19、輕輕的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螢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0、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21、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22、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23、這條簡訊:收到的人好運連連,閱讀的人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年年發財,刪除的人一生平安,忘記的人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