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美好祝福簡訊

1、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的愛人,新年快樂!

2、星空中點點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3、房子不要太大,溫馨就好。老公不要太帥,人一定要好。金錢不要太多,夠用就好。減肥不要過度,健康就好。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5、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6、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7、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8、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9、天使托我告訴你,記好了:你的好運和天上星星一樣多,幸福像海底魚兒一樣多!早上睜開眼,射向你的第一縷陽光即是一切美好開始!

10、手捧書冊,看的是文字,閱覽的是世界;口含茗茶,品的是茶香,感受的是生活;美酒一杯,飲的是甘醇,品味的是艱辛;寂寞塗鴉,繪的是孤獨,展現的是思念;玫瑰飄香,綻的是嬌艷,代表的是愛意;簡訊送你,發的是信息,傳遞的是祝福:願你幸福快樂!

1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12、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1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14、生活像放電影,鬧劇開場,啞劇結尾。在喜劇中歡笑,悲劇中感傷,劇情中起伏,故事中行進,鏡頭中記錄,演繹中升華。享受電影,願你的人生精彩回放!

15、錢多錢少,能掙就好;官大官小,安穩就好;事重事輕,辦成就好;情長情短,有情就好;富豪平民,健康就好。發給你簡訊,祝你最好!

16、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兜回來!

17、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18、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19、送你一縷陽光,願你笑容燦爛;送你一陣清風,願你心情清爽;送你一些雨露,願你生活幸福;送你一場細雨,願你工作快樂;送你一朵鮮花,願你青春不老;送你一個平安,願你身體健康;送你一片關懷,願你幸福相伴;送你一份祝福,願你開心每一天!

20、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1、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22、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元旦快樂!

2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24、窗外的太陽,高高掛起;雙手的指尖,按著手機;滿心的歡喜,傳遞情誼;真摯的祝福,請你收起:高薪的工作,滿是順利;五彩的生活,幸福如意!

2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6、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27、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28、如果今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是否想到,這是我跨越了千山萬水來到你的夢中。

29、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0、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3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祝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32、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33、流星舞動,jq燃燒,需付出永恆的泯滅;煙花釋放,五彩繽紛,需付出熱情的代價。每一次精彩都有努力的付出,願你在人生舞台上演繹輝煌。

34、匆匆的一分一秒,組成充實的一天天;繁瑣的一天一天,堆成快樂的一年年;平常的東西南北,構成幸福的天上人間,祝你時時開心,天天快樂,年年幸福!

35、早晨太陽帶來新的希望,晨風飄來吹響新的方向,帶著曾經的夢中幻想,告別昨日的緊張彷徨,新的一天邁向前方,祝你今日幸福安康。

36、祝福,如陽光傾瀉,灑滿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細雨綿綿,淌滿了你快樂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陽光雨露,滋潤著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37、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8、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9、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0、聽說快樂可以傳遞,我開心的時候總是第一個通知你;聽說悲傷可能傳染,我難過的樣子從來都不想讓你看見。我只願你快樂無邊,幸福永遠!

41、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42、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43、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