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感謝祝福簡訊

1、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2、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3、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4、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5、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6、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7、上天安全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8、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9、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10、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11、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12、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13、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

14、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5、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16、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17、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1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9、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20、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21、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22、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23、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熾熱的愛。

24、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25、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