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精彩感謝簡訊

1、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大恩大德,銘記在心。

2、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3、懶得客氣地來和你說謝謝,咱們到哪個館子裡撮一頓,嘮嘮嗑,如何?

4、你撐住了我傾斜的生活的船舷,泱泱碧水任我復甦的靈魂游弋向前,向前。

5、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6、滴水之恩,來日我當湧泉相報。患難見真知,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

7、你心底坦蕩善良,呵護著我善感柔弱的心靈;你待人寬容真誠,諒解著我幼稚任性的舉動;你態度親切溫和,融化著我冰冷淡漠的外表;你精神樂觀向上,開導著我悲觀厭世的思想!親愛的,真心真意謝謝你!

8、我請你吃飯!最好多帶兩個漂亮妹妹來!感恩節,快樂喔。

9、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了我永遠珍視的記憶。

10、想你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11、不是風,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蒼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煩惱淹沒……感謝風吹雨打,教會我成熟;感謝你的鼓勵,給我勇氣和力量。

12、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幸福,哪怕這幸福的代價是那麼大,大到頭破血流……我會永遠真惜這一段感情,珍惜這一段記憶,謝謝你為我做過的一切!

13、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4、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15、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16、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17、生命就是一場憂傷的夜曲,傷感是一種病毒,每一次陣痛,都是生命本身的能量釋放,或許只有在這些悲傷與憂愁里,我們才感受到生命的真實。

18、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19、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

20、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21、大路走盡還有小路,只要不停地走,就有數不盡的風光。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2、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今得與君同窗,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其樂無窮。

23、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24、衷心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幫我,祝你快樂,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25、衷心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上次多虧了你,才能幫我度過難關。這份感激不知怎麼報答,為表達我的親近不如我倆今天就實現共-產主義吧!今後你的就是我的啦。

26、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27、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28、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29、給你添了太多的痲煩,真是不好意思!把信息給我原封不動發回,後面加了一句「也祝你快樂」。

3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31、患難見真知,謝謝你幫我度過難關!千言萬語,表達不了我的感激之情,我只能說,我已銘記在心。滴水之恩,來日我當湧泉相報。

32、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祝福,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願溫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間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感謝的話毋寧多言,總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

33、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今天是十一月第4個星期四,又是一個感恩節來臨了,我發了如下簡訊給我的朋…

34、謝謝你幫我,祝你快樂,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除了謝謝。

35、幸福的生活中少不了你的陪伴,高興的快樂都是關於你的出現。感謝有你,生活不在孤單;感謝有你,距離不在遙遠;感謝有你,簡訊!

36、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的祝願,祝你健康幸福。

37、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38、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39、感謝你陪我闖過那些風那些雨,感謝在最無助的時候有你鼓勵,感謝在孤獨的時候至少還有你,親愛的朋友,想說真得很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那麼多里地!

40、上天安全的僅僅是時間、地點和人物--而你讓我體驗了生命的全部!謝謝你的愛。

4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的感謝和熾熱的愛。

42、你的幫助無異於雪中送炭,讓我感激涕零!沒有什麼華麗的語言,沒有什麼豪言話語,但是我對你的感謝不會減少一分。

43、我不知道說什麼才好,除了謝謝。感謝的話毋寧多言,總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

44、地球很大,但讓二個不同城市的人相遇又覺得它好小。這是什麼?這就是緣分,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他。今天是十一月第4個星期四,又是一個感恩節來臨了,我發了如下簡訊給我的朋…

45、給你添了太多的痲煩,真是不好意思!()

46、把最真的祝福化作風,吹送到你的身邊,把最誠的問候變成雨,飄散到你的窗前,把我的感謝化作萬語千言,為你祈禱幸福永遠。

47、最近難得有些空閒,在家休息,偶然想起來看看網上的世界,來看看網路中各異的你們,並帶上我的祝福,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忘你們幸福平安,這幾天剛把部落格做好,希望你們互相轉告下,叫上朋友多來走去……

48、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今天真的是感恩節嗎?下班我要早點去買好吃的,回去和家裡人大吃一頓。

49、感謝的話毋寧多言,總之,你是我一生的知己好友!你是我的寶貝,你是我的花,謝謝你對我的幫助,謝謝你的愛護。

50、難忘您慈愛的微笑,常想你鼓勵的眼神,牢記你諄諄的教誨,銘刻你無微不至的關心。親愛的朋友,發條簡訊祝您天天開心!

51、我只對你說一句話:謝了、夠哥們兄弟,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52、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禮真讓我欣喜萬分,你還記得我真讓人暖心,我打心眼裡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53、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54、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

55、不好意思,在你報答我之前,能不能先告訴我什麼是感恩節?你的幫助無異於雪中送炭,讓我感激涕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