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朋友祝福簡訊

1、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2、某年某月的這一天,一聲驚雷震天響,從此,世界多了一偉人,國家多了一棟樑,社會多了一人才,家庭多了一模範,我也多了一知己,知己生日快樂!

3、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朋友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小樣,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4、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的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5、人生匆匆走,有緣才聚首;知己最難求,不醉千杯酒;時間來作答,情誼最長久;天邊垂北斗,心聲問朋友;歲月任沉浮,牽掛永留守。祝你快樂多,幸福久!

6、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7、蘋果送與你,願你時刻能平安;橙子送與你,願你生活能紅火;簡訊發給你,願你生日能快樂,我的要求很簡單,就是希望你能平安快樂!

8、相守是愛的延續,分手是無助的哭泣,哭是無知的脆弱,愛是解脫彼此的寂寞,緣牽動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間。

9、一種美酒,一小滴就讓人回味;一種音樂,一小段就讓人陶醉;一種朋友,一相識就註定一生;一種祝福,一送出就將快樂叫醒。祝微笑長在,幸福不停!

10、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生活與生命總有碰撞,只是時間劃分了界限,總有年齡讓你買票觀影,快樂與幸福總是相互輝映,只是時間記住了想念,我的祝福第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12、春天的陽光讓我們的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13、參軍是件光榮事,一身綠軍裝,一隻長步槍,一頂紅星帽,一張笑臉龐。你獻身軍營,你保衛邊疆。你引領了前進的方向,你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祝福所有即將入伍的新兵凱旋而歸,為祖國增光。

14、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15、你是我手心的寶,無論如何都不能讓你跑掉,你是我掌上的明珠,無論何時都不能不讓你發光,你是我最在乎的人,無論怎麼都不能不讓你過好。

16、每段情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場景和人物正確,無論藏得有多深,都能開啟。這密碼叫緣份,能打開通向心的門。手握密碼的我,可否走進你的心。

17、愛你,身不由己;想你,情不自禁;傷你,情非所願;後悔,肝腸寸斷;求你,既往不咎;盼你,冰釋前嫌;等你,海枯石爛;原諒我,回個信息吧!

18、日光日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微笑燦爛無比,月光晚報,頭版頭條是你的健康魅力無比,幸福快報,頭版頭條是我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無比。

19、讓簡訊裝滿我的祝福,讓文字寫出我的關懷,讓手機發出我的願望!祝朋友生日快樂!在這個日子裡,一定要很開心,很幸福才可以喔!

20、有些時間像是遊戲,規則明確,不能逃避,我在這裡,用盡全力,守護愛情,不會放棄,特別是你,我的成績,老的那天,公布成績,你是否願意給我滿分。

21、不管人在哪,也要記得快樂;不管事在哪,也要記得適可;不管愛在哪,也要記得真誠執著;不管心在哪,也要記得朋友有我;祝無論在哪裡,甜蜜好生活!

22、那年今日,你捏著小拳頭呱呱墜地,世界因你而添彩;今年今日,你揮著大手掌哈哈大笑,生活因你而快樂。有你這樣的朋友讓我倍感幸運。生日快樂!

23、你的生日,我送你小船,希望把你載向幸福彼岸;你的生日,我送你綠蔭,希望能幫你遮風擋雨;你的生日,我送你祝福: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24、落葉知秋到,從軍要早行。愛國為人民,保家也光榮。參軍做個兵,神武寫英雄。男兒應如此,快快把軍投。兄弟,愛我中華,請參軍當兵。

25、不攀不比心自甜,凡事不鑽牛角尖。少葷多素日三餐,新舊衣服不挑揀。早晚操勞勤鍛鍊,心寬體健過每天。常與家人聊聊天,朋友知己互慰勉。安康每一天!

26、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不代表沒有想念,忙碌的歲月讓我們珍惜這份關懷。希望我們都好,你更好。

27、因為想你,手指不會動了;因為愛你,眼淚不會流了;因為盼你,時間不會走了;因為等你,話敢說出口了,愛上你已經很久很久了!

28、把每朵花瓣寫滿思念,於是有了朗朗春天;把每次牽掛貼在藍天,於是有了星光燦爛;把每次問候寫進簡訊,融融真情擠滿字裡行間。朋友,祝你一切遂願!

29、一個人的時候自由卻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瀟灑卻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快樂卻無人分享…只有想念你的時候才會覺得甜蜜溫馨,親愛的我想念你了,我更加愛你!

30、昨日孤單望繁星,今夜難眠聽北風,仰天長嘯唱天韻,回眸見君舞風情,誰說獨酌對孤影,早有佳麗伴清風。愛你,就是一生的感動,千萬遍地呼喚你的芳名!

31、讓一次等待和相遇擦出的火花為你點亮生命的又一次旅途,讓我的祝福和問候烘烤的美味誘惑你永遠燦爛的微笑,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32、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33、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4、美麗燭光中有溫柔詩句,溫柔詩句里有浪漫溫馨,浪漫溫馨中有我的祝福,我的祝福中有你的名字,你的名字裡今天有著特殊時刻的紀念,朋友生日快樂。

35、讓我做你的洗衣機——省電;讓我做你的銀行卡——省錢;讓我做你的廚師——省勁;讓我做你的愛人——省心。寶貝,生日快樂!

36、冬天太冷了,手指都僵了,我的身體冬眠了,可心兒卻醒著,它要我告訴你:我想你了!我是熾熱的,可以溫暖你,來我的身邊,讓我抱抱你!

37、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祝福帶給你真真的喜悅,讓真真的喜悅陪你度過快樂的生日,願你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38、披上綠色的軍裝,戴上鮮艷的大紅花,踏上夢想的征程,去詮釋男兒深情,把真愛播撒每一寸土地,保衛祖國邊疆。祝你軍旅生涯無限榮光!

39、(十)月金秋送祝福,(全)心全意祝福你,(十)來運轉發大財,(美)不勝收樂開懷,(日)勝一日身體好,(快)快樂樂度春秋,(樂)此不疲享生活,(幸福)美滿過一生。

40、韓寒寫書,成就了作家;(乾)露露廣告,成就了紅人;寒露結合,成就了節日;手機簡訊,造就了祝福。節日和你,成就了快樂。祝寒露日沒事偷著樂。

41、早上好,傻傻笑,疲勞不快都笑掉。營養早餐要吃好,身體茁壯助你賺鈔票。願你事業高升財富到,甜蜜愛情一天更比一天妙。祝福總比別人的早到:早安!

42、美妙在今日,歡樂在今時,福運都聚齊,笑語歡聲起,電波秒萬里,已到眼前矣,打開手機時,願你心歡喜,你能心歡娛,我心就足矣,祝你生日快樂。

43、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44、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涌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45、去參軍吧,把青春的熱血揮灑在祖國的邊疆;去參軍吧,把青春的容顏鏤刻在人民的心田;去參軍吧,讓青春的身影踏遍萬里河山;去參軍吧,參軍光榮,保家衛國,立業建功!

46、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