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送別的話

1、含淚苦寫心中情,單思落淚到天明;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相而頭不回;玫瑰開花沒結果,冰水沖糖糖難溶;只要兩人心不變,日後定能重相逢。

2、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念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3、我顧惜人生中每一次了解,寰宇間每一份暖和,伴侶每一個貼心的默契;即使是離開,也把它算作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欣。

4、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幽香永駐心間;無論間隔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讓祝願永遠不變!

5、問候,是一種甘美的在掛牽;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境;伴侶,是終身修來的福份;友誼,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誼常在!

6、很多話想對你說但又被離別的情緒咽了下去唯有:你要狠快樂勿忘我!

7、沒有信的日子,好像一堆溫柴,被回想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8、或許我曾給你帶來過快樂,但同樣也給了你巨大的痛苦和傷害,或許我會成為你未來生活中的回憶和眷戀,儘管這回憶中充滿了苦澀。

9、即使無法再見面,即使時光漸漸模糊了你的臉,但我們的友誼卻永遠那么清晰地存在著!

10、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舟,駛向我。雖然我曉得,該來的總會來,而不應來的,固然說只要一步的間隔,也不會來。

11、千言萬語只想通知你,我們永遠是伴侶,千山萬水只能阻撓我的視野,卻不克不及阻撓我心的進步。

12、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13、第一次走進這扇門,就知道總有一天要告別,只是沒想到會這么快。四年了,整整四年啊。我的大學,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初戀!叫我怎么割捨,怎能不想你們!

14、教室,我不再去望;食堂,我不再去想;操場,我不再去逛;自習室,已沒有我的繁忙;寢室,已空蕩蕩;親愛的同窗,願幸福祝福伴你走在明日人生路上!

15、當我們在這裡相見時,羞澀憧憬;當我們在這裡相戀時,追求理解;當我們在這裡相別時,()不捨傷感;假如可以我還會選擇這裡-與你相伴的大學之戀。

16、分別時候總是難受的!不再相見不等於不再想念!

17、還記得日漸繁盛的校園風光,還記得擠了五個人打撲克的小床,還記得學校旁邊的小商排檔,還記得……親愛的同窗,請帶著我的祝福去追逐你人生的夢想!

18、我靜靜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好夢,遙寄給遠方肄業的你。

19、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20、我們行將開端新的人生,不論未來碰到什麼不高興的都可以通知我這個伴侶,假如你有高興的工作想通知我,我很願意。

21、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而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願能再次與君同輩共飲。

22、枯黃的草兒等待春天的腳步,美麗的花芽等待希望的召喚,在外奔波的朋友啊,我托風兒捎去一份牽掛和祝福,並等待你平安歸來的訊息。

2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24、永恆的回憶相信仍是知己。朋友珍重!

25、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