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想念遠方朋友的句子

1、自從認識了你,疲累、辛苦、緊張、壓抑,都遠離了我。換來的是對你深深的思念,換來的是對你綿綿的愛戀,還有還有,甜甜的寢食不安、美美的坐臥不寧。

2、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3、那一年,當我們沒有錢的時候,每天只是幻想著某天長大了以後,背著和身體差不多大的旅行包,帶著心中的那個人,走遍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4、真摯的祝福隨著微風,伴著細雨,漫步青青草地,穿過萬水千山,來到你美麗家園。把祝福和思念送給朋友您。

5、輕輕的捧著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深深的凝望你的眼,告訴你不再孤單;輕輕的捧著你的臉,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深深的為你祝願,祝願你幸福快樂!

6、朋友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友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幸福到永遠。朋友,無需相見,只求相知;無需多言,但求會意。不曾求得一勺之水,不曾施與一粟之食,僅僅因為文字的牽引,天涯之遠就成心頭咫尺,千里之遙也能同醉飲,友誼永存!

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在這深情的季節里,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秋菊和數不盡的祝福!

8、我把思念化為虔誠的祝福,伴隨你三百六十五天。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9、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0、真心祝福縱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誼的氣息,願好心情伴隨朋友度過每一天,空間是朋友間心靈的溝通,留言是對朋友的真情牽掛,走出朋友空間儘是美好思念!也會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的幸福。

11、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球;願所有的快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

12、我的朋友,你好嗎?我願自己變成夜空里的一顆小星,每天晚上掛在你的窗上;我也希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里,每天晚上,我一抬頭就能看見你。

13、一個繁華的城市,一條熱鬧的大街,希望在那裡,永遠都會有我們的身影。念在心上,心在今,在此時,在此刻,在每個此時,在每個此刻。、有時候,會想要給你寫封情書。貼上郵票,蓋上郵戳,經郵差之手,揣著我的甜蜜與不安,寄到你的手裡。盡避,你其實就在我身邊。

1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

15、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遠方的我為你祝福,希望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16、這個很冷季節,思念是一杯冰冷的水,不敢碰它不去碰它不想碰它卻不小心打翻了它,思念變成海洋,洶湧的潮水,一寸一寸地將我淹沒。

17、生不過數十載,勝衰榮辱一線間,是非恩怨轉眼逝,安康快樂才是福,萬事莫要多煩惱,輕輕鬆鬆每一天。

18、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9、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願你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人惦記!

20、吃飯的時候想你、逛街的時候想你、打電腦的時候想你、發獃的時候想你、走樓梯也想你、最後連在睡夢中都會想著你、醒來才發現枕頭濕透了,才知道這種深入骨髓的想念怕是最苦澀的,因為它讓你無處可躲。

21、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22、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23、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24、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5、朋友是緣,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好,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岀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岀一輩子溫暖,祝福朋友天天有美好的心情。

26、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深深的思念,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幸福、平安!

27、人生無非就是一些人來,一些人走罷了。開門關門的瞬間,一切都成了決絕。任憑人流涌動,仍是孑然一身。安靜地走近,安靜地離開。

28、走進風裡,細節在空氣中紛飛,不敢凝望你的眼,問輕風,親愛的朋友,你可能讀懂我的思念?

29、沒有人知道,想你的時候我多幸福;也沒有人知道,我幸福中的難過和煎熬。沒有人知道,你已經銘刻在了我的心底,成了我生命中不能抹去的印記。想你的滋味,就像渴了一杯苦咖啡,酸酸甜甜。

30、相識繫於緣,相交緣於誠,相知誠於心,平凡中充滿了溫馨,樸實里擁有浪漫,簡訊捎走我的祝福,祝你快樂永相隨!開心永相伴!

31、天已晚,夜已深,回家的路上要平安。人已累,身又乏,乖寶寶趕快去上床。蓋好被,別著涼,祝你好夢到天亮!

32、春日的百花,陪伴一生的美好;夏日的海灘,陪伴一生的浪漫;秋日的藍天,陪伴一生的夢幻;冬日的暖陽,陪伴一生的知己。

33、只想和你一起曬曬太陽,聊聊理想,喝喝咖啡,嘗嘗美食,計畫一下步的夢想,因為人生是短暫的,讓友情的每一妙相聚都變得漫長。願你一生幸福!

34、誰能夠划船不用槳,誰能夠揚帆沒有方向,誰能夠離開朋友沒有傷感,你是我永遠的朋友不管你走到那裡。

35、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36、真情是一方沃土,思念是一粒種子,想給她灌溉施肥,理解是陽光雨露,共同呵護是辛勤耕耘,到收穫的季節,一定會品味到甘甜!這是我對愛的體會和理解!

37、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荊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38、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睡。

39、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