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朋友的語句

1、伸出我的手,緊握你的手,願把我的溫情、我的心意傳遞到你的心窩。

2、我們的風帆總是向著一個方向――友誼久長。

3、一生中能遇著一個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是幸福的。

4、夾在書中的小花,已經枯黃;而友誼之花,卻在我們心中長久地開放,散發著幽幽的清香。

5、讓我贈你一枝夢中的百合,它是吉祥的花,寄託著美好的希望。

6、這一張賀卡,是我寄給你的一片綠葉,它雖然不是花蕾,卻可使你知春。

7、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每一個別後的日子……

8、多謝了,你的友情,拾起我一個失落的夢境,描畫我一個復得的希望。

9、牽起手來,讓心中燃起感情的烈焰,驅走命運留下的寒夜。

10、假如沒有帆,船怎么航行?假如沒有友誼,人生路上會寸步難行!

11、坦誠和樸實,為我倆架起了友誼的金橋。

12、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成的友誼必將長駐心間。

13、老朋友豈能相忘,真友誼地久天長。

14、在茫茫的人海中,我們相識、相逢又分離。願我們的友誼超越時空,不斷增進。

15、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後便多了一個結。

16、我們在彼此的眼中找到了自己,於是我們緊握著手,相互給予並相互得到:理解與快樂。

17、古人說,“投桃報李”。你把愉快帶給我,我把歡樂贈與你,我們都獲得了雙倍的幸福。

18、信任是開啟心扉的鑰匙,誠摯是架通心靈的橋樑。

19、靜靜地聽――用我們的心,那悠悠的鐘聲里有春的馨香與祝福……

20、多少年來,你伴著我的夢幻,隨著我的希冀,走了長長的一段路……希望你我永遠同行。

21、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還不肯丟;

22、有一種友情希望能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留藏。

23、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但都不是患難朋友。

24、真正的朋友有三種:愛你的朋友,忘你的朋友,恨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一個靈魂孕育在兩個軀體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