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友誼的語句

1、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1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捲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也是1種快樂,常樂祝福朋友周末快樂!

2、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3、友誼是寧神藥,是興奮劑;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裡的綠洲。

4、友誼是最純粹的愛。它是愛的最高形式,它不要求任何東西,它沒有任何條件。

5、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真正的朋友。

6、友誼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此它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7、小小的空間是難捨的留戀;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8、鳥需巢,蛛需網,人需友情。

9、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10、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宏偉樂章上的兩個年音符。

11、友誼永遠是一個溫柔的責任,從來不是一種機會。

12、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的舒解劑,是我們的壓力的流瀉口,我們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是我們腦子的清醒劑,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13、多一個真正的朋友,就多一塊陶冶情操的礫石,多一份戰勝困難的力量,()多一個銳意進擊的伴侶。

1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弦,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願我的祝福象朵朵鮮花、縷縷馨香帶給朋友。

15、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1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16、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

17、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1首音樂,輕鬆和諧;1個問候,關懷體貼;1條簡訊,溫馨瀰漫。

18、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1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19、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20、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