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祖國的話語

1、月是華夏明,家居祖國親!

2、祝福祖國,670萬邢臺兒女共同的話語,騰飛吧,邢臺,660萬邢臺兒女抒發的豪情。

3、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4、無論在哪裡,心中永懷愛國心;無論在何時,用心譜寫愛國情!

5、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

6、五十六個民族就好像五十六色絲線一樣,密密織成祖國的錦繡河山。

7、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8、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9、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10、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11、祖國,您讓我們挺起腰桿,我們為您添磚加瓦。

12、共和國六十顯青春,大中華萬年駐輝煌。

13、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拚,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14、祝福祖國,我們難忘天安門城樓上震聾發潰的宣言,我們在東方神來的滿眼喜色中踏上的征程。

15、國強則民強,國富則民富,國家昌盛則民族亦昌盛。

16、騰飛的巨龍,是您的象徵;飛舞的鳳凰,是您的化身。歷史早已將您的名字深深地鐫刻在永恆的豐碑上。

17、祝願中國早日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為人類和平發展和進步作出更大的貢獻。

18、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

19、我最大的驕傲是身為一名中國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國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國,最不想放棄的稱謂是中國公民。

20、浙建青年披星戴月建廣廈萬間,華夏兒女風雨同舟迎世紀和諧。敬祝我們美麗的祖國永遠年輕!

21、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22、祝福祖國,我們掬一捧黃色的浪花傾聽歷史的濤聲。

23、生吾炎黃,育我華夏。待之有為,必報中華。

24、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25、用六十年的沉澱,鑄就今天的輝煌。願祖國母親明天更好!

26、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27、祝福祖國,我們輕托長城上的青磚感知散盡的烽煙。

28、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紮根。

29、祖國母親,我們汲取著你乳汁,成長在現在,我們知道那乳汁背後的鮮血,美好後面的苦難。忘掉過去吧,讓中華重尋崛起!祝您繁榮千古;祝您昌盛萬年!

30、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中國好地方。

31、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32、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33、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34、只有人人愛國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和諧統一的大家庭里,使我們的祖國越來越興旺,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35、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36、廿八春秋,降龍伏虎鑄社稷;一輪甲子,強國富民振中華。

37、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38、祝願中國和世界和諧共處。我們永遠不稱霸,我們的朋友遍天下!

39、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蕩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