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愛的路上永遠沒有盡頭

1、你可以一輩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總往高處爬,它使你總有個奮鬥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頭,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

2、有的時候,你要試著離開,如果你想知道你對一個人的感情,你不妨試著離開他,如果你還是會回來,那說明你在乎他,至少,你依賴他,若是你就這么走了,就說明,你認為的愛情是假的。

3、家不以遠近,樂不為大小。

4、我們要愛對情人,愛一個人太小氣,愛很多人太累,所以,愛你該愛的人,最合適,最夠味。

5、如果有個人能讓你忘掉過去,那么這個人就是你的未來。

6、青春的奢侈,便在於能夠有足夠清澈的心情,用七百多個夜晚去寫一封言不由衷的信,給一個並不屬於將來的人。

7、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這世間,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8、與其指望遇到一個誰,不如指望自己能吸引那樣的人;與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時候會有正能量出現溫暖你,不如指望自己變成一個正能量的人;與其擔心未來,還不如現在好好努力。

9、永遠不要認為我們可以逃避,我們的每一步都決定著最後的結局,我們的腳正在走向我們自己選定的終點。——米蘭·昆德拉

10、熱血一定要灑在它該灑的地方,否則它就叫雞血。

11、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多時候“無聲勝有聲”,可避免讓身邊的人,陷入無地自容的窘境。比起張開大嘴四處嚷嚷,閉上嘴巴需要更高的智慧。

12、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13、留住一個人的,從來不是卑微,而是活得出色和漂亮,努力成為一個任何人都很想愛上的女人。

14、有些人不能從思考中去了解是什麼能讓事物擁有內在的生命和氣息,而是把一生的時間都花在討論人和物,人就好像是機械的,而物就好像是沒有靈魂的,然後憑藉主觀靈感去信口雌黃一番。

15、只有愛才能拯救世界,我為什麼要因為愛而羞愧?——朱莉·馬洛

16、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17、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的,最長久的。

18、人生竟然是一場有規律的陰差陽錯。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撫之悵然,但卻無處追尋。

19、我想自己發現了一個秘密:如果你希望事物變回原來的樣子,只要抬起頭來向上看就可以了。

20、愛的路上永遠沒有盡頭。

  1. 經典語句: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