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愛得那么輕易,又恨得那么盲目

1、你會發現身邊總會出現很多無理取鬧的人,無論你做什麼,他們都會看不慣,有句話說得好:你永遠都不知道身邊的傻逼多久才能遇完,但每個傻逼都會讓你成長。

2、生理上憋不住尿,生活上管不住嘴,生命中憋不住話。人的煩惱,很多都是因此而起。

3、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

4、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

5、碰到麻煩的人,你退一步,他們把你的好脾氣當成好欺負,你寬容,他們把你的好素質當成你懦弱。面對這樣的人,有時需要反擊就得反擊,寬容原諒都是修養,適當的反擊也是修養,寬容和原諒,還得看對象。

6、醉酒後的人,往往都會變得感性而又勇敢。有意中人的,會拿起電話找個角落對其說出平時羞於啟口的肉麻情話;失戀的人,醉了會哭,思念也會翻倍,或者還會趁著酒勁,放下面子去同前任主動示好。事實上,酒只是喝醉了人,而心卻不會醉,醉的是一個人的自尊心。

7、人到了某一個階段,生活就會開始給你做減法。拿走你的一些朋友,讓你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朋友。拿走你的一些夢想,讓你認清現實是什麼。當你能看著自己忙裡忙外,成為自己生活的旁觀者,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節奏。

8、心情不好的時候,覺得全世界怎么就你倒霉,覺得所有悲傷的歌詞寫的全是你。心情好的時候,又覺得之前所有的事情都是浮雲,再悲傷的歌還是那么動聽。你看,你所謂的挫折,實際都是無足掛齒,自己矯情的把自己想像成悲劇,因為缺乏經歷,屁大點事也值得一提。

9、當你需要找人幫忙時,你才知道: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

10、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不要炫耀,也不要宣揚,只管安安靜靜的去愛。因為戀愛是自己的事情,別人不可能懂你的感情,也不可能感同身受你的悸動。千萬不要因為虛榮心而炫耀,曬恩愛的結局往往都不太好。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雲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11、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撒嬌是親昵,索取是信任,哭是楚楚可憐,就連你牙縫間的韭菜花他都能把你比喻成天真爛漫。而一個人一旦不愛你,撒嬌是無理取鬧,索取是過於貪婪,哭是矯情軟弱,就連你勤儉節約都叫小氣沒情調,就是因為不愛了而已,才披上美麗的藉口——根本與你怎么表現無關。

12、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才能真正做回自己;懂得發獃的人,才是真正懂得自由的人。

13、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場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14、某些男人可恥之處在於:想找個女人跟媽似的伺候自己,又不肯跟兒子似的聽話;想找個姑娘跟女兒似的乖巧粘人,又做不到跟爹似的會疼人。

15、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以為的近在咫尺,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16、成熟的標誌之一,是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明白別人的行為,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對別人則放下無畏的抱怨,從凡事錙銖必較,學會了風清雲淡。

17、有時候,心裡有事,很想找個人傾訴,於是打電話給朋友,第二天電話才回撥過來,你已沒了想說的情緒。()有時候,看上一件衣服,過了幾天衣服有貨了,你卻已經失去了擁有的欲望。曾經你喜歡上一個人,喜歡的死去活來難以救藥,幾年後,竟然模糊到記不得。原來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18、你必須靠自己去克服現實獲得物質,只有擁有獨立自由的生活後,才能在選擇愛情的時候不被現實羈絆。

19、交往是一種能力,獨處更是一種能力,不擅交際是性格弱點,不耐孤獨則是靈魂缺陷。

20、別愛得那么輕易,又恨得那么盲目。

返回頂部